close


「本文純屬個人使用心得僅供參考, 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這次參加洋蔥媽媽牛排坊的試吃邀請
選了星期六晚上前往
說真的l魔o娜ve對於這次的試吃有點小失望
不是因為東西難吃
而是服務品質讓我覺得無言


這家店很好找
它在光南樓下君悅火鍋旁邊




一進門我就先告知我是試吃活動的部落客
服務人員先帶我們到位子上
簡單的拍些內部裝潢照片
這個地方很適合聊天打屁耶




燈光很有情調
牆上的掛圖也很漂亮
整個裝潢很棒是我的味



說真的點餐速度真的很慢
我們在座位上等了超級久的還是我自己去告知要點餐服務人才來
這一點讓我有點不開心

點餐時對於餐卷的使用又都不知道.............................................????

終於點完餐點之後
濃湯和麵包很夠水準的送上來


濃湯的味道不錯吃有點淡淡的起司香





香蒜麵包烤的很酥脆很好吃




之後生菜沙拉也沒有上來
讓我有點小疑惑的是別桌比我們晚來竟然有生菜沙拉可以吃
讓我有點哭笑不得



再等了一陣子終於上桌的紅酒嫩肩牛排16oz




還有黃金碳烤豬排




紅酒嫩肩牛排16oz真的超大一片的
愛吃肉的人一定很過癮






它的肉質很嫩入口即化
不過可惜筋有點小多




影響了些許的口感...可惜可惜

至於豬排吃起來肉味很重




咬起來肉質不會過硬
表現上平平...還是牛排好吃

之後上來的綠茶水準有到位





味道喝起來是現調絕不是普普通通的飲料
覺的挺好喝的



其實洋蔥媽媽牛排坊這家店的餐點都很夠水準
只是小建議服務生訓練的部份真的要加強..........................

希望下次再前往不會再遇到相同的問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魔o娜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