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好多燒烤的口碑卷可以兌換
好幸運搶到這張鑽木取火日式燒肉(思源店)
剛好今天老公休息
所以今天中午拿著衛星導航找尋這家店







店家介紹

為了解決這種煩惱,讓顧客能盡情享受燒烤的樂趣,「鑽木取火」的老闆,經過多年實驗、改進,
推出了業界唯一自行研發的電動串燒機(有專利的喔!),許多獨家的串燒食材,例如蝦、魚、甜不辣
、烤棉花糖、香腸等等不易烤熟、必須不斷翻動的食材,都可以交由會旋轉的電動串燒機代勞,絕對能打敗所有的燒烤密技!

標榜「烤爐最大、燒烤面積最大」的「鑽木取火」,就是要讓顧客烤得快樂、吃的從容,
不會吃到來不及烤;店中所有的肉品,都是店家自行處理、醃漬或調味,覺不假手中盤商,
衛生有保障,吃過就一定有口碑,品質、新鮮度、份量都無話可說;除了鮮嫩多汁的牛排外,
店裡最熱門的,莫過於大草蝦吃到飽,無限量供應,絕非一般餐廳,限量或只送上兩隻草草了事;
在此,還可以享受火烤兩吃,「鑽木取火」自行研發鍋燒烤架,一面烤肉,一面也可以享受強強滾的火鍋。
除此之外,這裡還有無限量供應、不加價的台灣生啤酒,大口吃燒肉、大杯喝啤酒,人生如此,夫復何求!





中午12點20分到店裡
其實他的位子挺好找的
說到新莊我還真的好久沒去了
沒想到變化這麼大
橋和房子建起來不少
差點就不知道路要怎麼走嚕


一進門店員很熱情的招待
我們是第一組客人
所以剛好有機會可以到處拍拍照片

這家店用餐時間是90分鐘喔
除了燒烤之外還有火鍋可以在菜單上點選上菜
還有在裡面供應的生菜沙拉.麻辣鴨血.麻辣牛雜喔


當然還有烤土司.魯肉飯喔
讓我覺得超大方的是他們家的啤酒是無限暢飲的
超屌的拉






愛喝兩杯的朋捧油可以來這邊喝喝酒聊聊天
我愛吃他們家的生菜沙拉
蔬菜很新鮮而且我愛洋蔥
我覺得吃生菜沙拉就是要有洋蔥才過癮

















點了蠻多好料來吃的
這家店特別的是他們有特別的火烤小三機
可以烤蝦子烤很多串燒類的東西來吃
ㄧ般放在烤盤上烤會烤焦或是沾黏的用這個小三機烤






超方便的
而且蝦子烤起來好鮮甜
我還有用來考棉花糖
超方便的
別的燒烤店都要自己不停的翻阿翻的
這個串上去等著吃就可以了
不需要技術就可以美味上菜
棒極了





這家店我真的很推薦他們的雞肉類
好鮮甜好軟好嫩
超好吃的
我愛死了







再來就是他們家的甜點
像是果凍.紅豆奶酪.日式烤麻吉.棉花糖都超好吃的
還有爆奶起士條
烤完之後超牽絲的
好吃....不過有點鹹






至於搖搖爆米花
自己現爆的喔超帥的
不過他是鹹的
所以我就沒點啦
畢竟我家大小姐是小螞蟻他愛吃甜



至於他的火鍋湯頭超正點
這次我們點的是養生鍋
火鍋料也都很新鮮喔

整體來說整家店乾淨
服務好
我們就這樣吃了90分鐘他們換烤盤就換了6.7片之多
為了給客人烤出好吃的東西口感
所以這是他們堅持的喔

很棒的店
我喜歡這樣的服務品質
而且都會細心的觀察每ㄧ張桌的用餐情況喔
推薦的店





◎店家資訊

地    址: 台北縣新莊市思源路147號
電    話: 02-8991-9666
營業時間: 平日:11:30~15:00,17:00~01:00,假日:11:00~01:00
官方網站: http://blog.udn.com/FIREMONKEY
官方臉書: 台北鑽木取火日式燒肉

arrow
arrow

    l魔o娜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