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239.jpg - 可樂果燒烤

零食真的是我最愛的東西

但是熱愛冒險和新鮮感的我

對於每次吃同種口味覺得少了點刺激

很喜歡吃沒吃過的東西

對於味蕾來說就像是場奇幻冒險

我很喜歡逛很多進口或是特別產品的地方

因為可以找到根本在台灣找不到的東西

這次可樂果再次出了新口味

這個從小陪伴到大的好朋友

出現新朋友豋場怎嚜能錯過呢!

可樂果讓人著迷的就是那酥脆的口感 ㄙㄨㄚˋ嘴到不行的味道

越嚼越香 卻不油膩不過鹹

IMAG0228.jpg - 可樂果燒烤

 

有太多的零食剛開始吃好吃

但是吃了幾口之後開始會覺得油或是鹹

這類零食馬上出局完全沒有評分的資格

這次出的口味是燒烤

可樂果的外包裝顏色總是夠亮夠搶眼

IMAG0229.jpg - 可樂果燒烤
IMAG0230.jpg - 可樂果燒烤

 

很難不在零食群中看到它

包裝一打開就可以聞到燒烤的香味

是說我愛吃可樂果還有一個原因就是不沾手

洋芋片大家都愛吃 但是越吃越覺得手好髒

整個上面的調味粉都會黏在手指上

吃完又要洗手或是擦乾淨

IMAG0231.jpg - 可樂果燒烤
IMAG0232.jpg - 可樂果燒烤
IMAG0234.jpg - 可樂果燒烤

不然手上都會有剛才餅乾的味道

更慘烈的事如果給小孩子吃

它們一吃完完全不當一回是往沙發抹

整個心情超級糾結的

要罵小孩也不是但是髒了是確實

這個完全調味進去餅乾體

沒有在上面灑上什麼調味粉

所以吃起來也不用再擔心手沾到整個

給小孩子吃更是不需要時時盯著他們

IMAG0235.jpg - 可樂果燒烤
IMAG0236.jpg - 可樂果燒烤

因為吃完只需要用衛生紙大概擦一擦就可以擦乾淨了

即使是不小心來個大恍神

整包灑出來也不用擔心調味粉掉的滿地上都是

小孩們很喜歡這個口味

我覺得廠商真得很ㄉㄚˋ心 滿滿一大箱就這樣送過來

我想一定是老闆覺得分享是快樂的吧

自己吃零食過癮但是越吃越無味

IMAG0238.jpg - 可樂果燒烤

 

我喜歡三、五好友相聚的時候追劇或是聊天打屁

買來滿滿的零食就是聊天邊吃邊聊才叫過癮快樂

這個口味真得很征服我和我家兩個蘿蔔頭

一口接一口的不斷放進嘴裡

越嚼越有味道越香

我想大家應該都愛這一味吧

畢竟他是一個陪伴我們6-7年級到大的老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魔o娜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