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的時候一直接到媽媽打電話來說

妹妹已經大便三次了

因為前兩次都正常到第三次才稀稀的

所以應該沒事

沒想到一到下午四點

我媽又打來說妹妹一直拉肚子

一直哭

我快衝回家看妹妹

一回到家我阿嬤抱著妹妹

妹妹一直哭一直哭

看到我就停下來了

我把她抱住安慰她

告訴妹妹沒事了沒事了

晚上帶他去看醫生

醫生說他脹氣了

開了藥要給他吃

一回到家就餵妹妹吃了一次

妹妹就沒有再拉了

妹妹在我面前好堅強喔

不會哭了

而且我一回家

他就開始玩了,笑的很開心

昨天看妹妹的屁股真心疼

都拉到紅紅的

我趕快用貝恩幫他塗

減輕他的不舒服

今天早上已經退紅了

呼~~真的好險

覺得我真的很厲害

明明就很緊張

卻表現的很堅強

只是不想讓妹妹覺得沒有安全感

如果連我都亂了

妹妹怎麼有人可以靠呢!

之前就跟我媽說不要亂亂餵

現在好了

妹妹拉肚子了

看他媽緊張的樣子

我想他不用再我說也不會亂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魔o娜ve 的頭像
    l魔o娜ve

    ♥☆l魔o娜ve✈打開驚喜の23°角☆♥

    l魔o娜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