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從蠻久之前我就很愛喝每朝了

我尤其愛喝她這一罐綠茶口味的

雖然它有出黑烏龍

可是對於愛喝綠茶的我來說

這一罐還是比較合我的口味

今天買了兩罐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他的包裝我就很高興

本生我就不是很愛喝太甜的飲料

這一罐真的很讚

沒有負擔又有降低膽固存的效果

雖然我是那種想到才喝的





不過阿~~早上喝它

下午肚子就會順順的

還真的會咕嚕咕嚕

不過最讓人過癮的是

他會放屁~~~但是都是沒有味道的

我覺得很讚

現在已經很多人在喝了

這不是減肥品

我覺得它比較像保健商品

不過偶爾喝喝真的不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魔o娜ve 的頭像
    l魔o娜ve

    ♥☆l魔o娜ve✈打開驚喜の23°角☆♥

    l魔o娜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