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騎車去買下午要拜拜的東西

恰巧經過這家潤餅攤

之前就有看到很多人在排隊買了

因為我懶的排隊..所以囉

今天運氣好....客人在我來之後才滾滾而來

我是第一ㄍ

挖~~好大一捲







在看老板包的時候我還在想說會不會像我之前吃的

都很小捲

ㄛ喔...份量很大

看這樣子就好吃

包的很實在很漂亮

咬一口....應該說咬兩口





挖~~滿滿好料

有蛋酥(((這ㄍ香又脆)))

紅燒肉

高麗菜(((老闆不手軟給的很多)))

豆芽菜

菜脯

豆干

當然還有重要角色-----花生粉

他的皮超Q的~~~讚!!!

很夠味~~味道不會太甜

蠻剛好的~~~~~


真的好吃

難怪要排隊

女生買一ㄍ吃就很飽了

我以為很小買了兩個

看來要當晚餐囉


=============================================

好吃潤餅在:南崁路和中正路交接處
                 南崁市場前面的地方
                  ((((藍色的招牌白色的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魔o娜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