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我看我中午是熱昏了

去買中午卻忘記看店家的名字((好像叫做溫州大餛飩))

((待補))

挖~~還沒中午就一推人在裡頭吃午餐

差點沒有位子站

今天吃紅油炒手+涼拌龍鬚菜

好香ㄚ

一打開就看見大大顆的炒手





50元五顆炒手

@10元...ㄟ~~有點小貴

不過一顆的份量蠻大ㄉ





有半ㄍ拳頭大ㄛ





看到紅紅的辣油就開始勾起我的食慾

他有點醋的酸味

但是不是很重的那一種

淡淡ㄉ

辣中帶香------香中帶辣

好吃好吃

不過如果單單吃ㄧ碗炒手

可能會不夠

還好我又買了龍鬚菜

我超愛吃龍鬚菜ㄉ

我記得我媽都是加薑絲一起炒

脆脆又有嚼勁的過癮

這家老闆真的很大方

30元大大一盒





看這綠色就讓人食指大動

他算是味道很夠的ㄛ





蒜頭加的重..辣椒也是不手軟

好脆ㄚ...天ㄚ

這麼好吃的東西我一定要常常去買來吃

其實我一般到麵店最怕吃他們的小菜

因為不是有怪怪ㄉ味道

就是沒有口感

這家很優...吃小菜就知道店裡的東西好不好吃了

這小菜也太猛了

我菜都快吃完了蒜頭還跟菜一樣多





哈哈~~~老闆真是大方ㄚ

一口龍鬚伴隨這大蒜的味道在嘴裡

真的很棒

很開胃




((我最愛的飲料~~~查理國王的茉香綠茶(少糖)))

超香的茉莉花味~~~



========================================

這家餛飩店在南坎中正路上

曼哈頓樓下的隔壁((摩斯漢堡再過來一點))

大大白色的招牌(((很好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魔o娜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