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那天跟我哥還有我大嫂全家到中正機場的航空科學館看飛機



裡面擺放很多的飛機

因為大家都走的很快所以拍了照片就趕快跟上

所以嚕...只有一堆飛機的照片



老公全程抱著妹妹因為我要拍照



哈哈..妹妹本來要睡覺的就一直撐一直不睡

直到後面我抱她上塔台看飛機的時候

一下下就貼在我身上睡著了

果然小孩子還要希望媽媽抱著睡

比較有安全感ㄅ

不知道為什麼一看到這熱汽球就覺得很有feel



趕快給它拍起來...ㄎ...



我最喜歡它裡面介紹一堆行星的地方




真的蠻多很美的照片



其實裡面有很多體驗的東西可以玩

不過因為假日人實在太多了

玩的人一直不讓後面的人玩



唉~~真是有夠自私的

不過算了

反正妹妹也還不會玩



分享照照給你們看

我拍了超多ㄉ.........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魔o娜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