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梅子酥是妹妹的最愛
一收到東西妹妹拿的就是梅子酥要我開給她吃

這次收到3塊品嚐
看妹妹吃大大口的
一口接一口
讓我很好奇它的滋味

所以我也忍不住開了一塊品嚐
恩....我個人覺得味道還不錯
不過外皮有點太薄了

輕輕一碰就會整個碎掉
我是屬於愛吃外皮的部份
所以這個梅子酥因為外皮薄所以不太是我的味
但妹妹就很愛吃

裡面的梅子味道濃郁
我本來以為會做成酸酸的口感
吃過後覺得如果能增加一點帶酸的感覺
應該會很優^^

評價內容:

主體:

外觀顏色相當可口,包裝也很不錯
 


主體建議改善的地方:

因為外皮太薄所以很容易就碎掉,內餡的部份雖然梅子味濃郁,但我建議可以
增加一點酸感或許更能增加美味程度

價格:

價格平價,接受度高

包裝:

包裝不錯清楚的知道產品,帶點透明的包裝看到內容物更有想吃的衝動

 建議改善的地方:

外皮太容易碎掉,很容易邊吃邊掉
內餡梅子部份個人希望可以增加帶酸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魔o娜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