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純屬個人使用心得僅供參考, 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BB霜市面上真的很多的選擇
但是要選到適合使用的產品就要多下點功夫
有的BB霜很不透氣
擦上去雖然遮瑕度高
但是不透氣使用下時間一久
粉刺痘痘也會跟著冒出來

有的BB霜太多於死白
擦在臉上足足和脖子差一個色差
而且臉上沒有血色
一定要撲上腮紅才能出門





發現它不只只是BB霜而已
它的功效很適合天天都需要上妝
還有現在夏天容易出油使用喔



它的外包裝設計真的很棒



把所有產品的功效都清楚的寫在盒子上





扁平狀的瓶身好握又好擠


開口的地方是有密封住的
保持產品成分不被破壞

撕開封口後本來以為會要擠很大力產品才會出來



沒想到我才輕輕一壓

BB霜就跑出來了
可見產品填充的很飽實

擠出來的BB霜很濃稠
很好推勻
顏色不會有死白的現象

剛推開的時候顏色是有點白

(以我的膚色而言)
但是等到我均勻的推開後
奇蹟發生嚕

顏色竟然很適合我的膚色耶

太神奇了

這個產品有SPF20的防曬係數

現在的太陽真的越來越不同了

出門一定要包緊緊的
不然皮膚像是被火烤一樣
等個紅綠燈都覺得是苦刑

所以現在不管買什麼產品
我一定第一個就是看防曬係數


擦了2次後發現這一個產品竟然可以遮住我的黑眼圈喔
遮瑕力超棒的
這樣我又可以省一比買遮瑕產品的費用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魔o娜ve 的頭像
    l魔o娜ve

    ♥☆l魔o娜ve✈打開驚喜の23°角☆♥

    l魔o娜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