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幾個月買了團購麻吉的餐卷
帶老公和我可愛的妹妹一起去吃































【貝爾家、熊的家】
店名貝爾家,是因為老闆太喜歡熊了,所以整間店裡都是熊熊的蹤影
,大大小小的玩偶熊充滿了整家的空間。據說,本來的熊更多,但因
為快要過年了,熊熊們一批一批都送去洗澡囉。







【價廉、質優、大份量】
貝爾家的餐點可分為義大利麵、燉飯、焗飯/麵…等等,總和起來有300
多種口味,所以就算天天來也都能吃到不一樣的美味佳餚






















說真的對中原大學熟的人應該對這一家不陌生
因為它的份量就是大大大

不過這次餐卷沒有包含可以點他們的貝爾家大雞排蛋包飯
只能點義大利麵.燉飯

走到中原大學門口往實踐路走進去
會看到一個大樓的社區
往裡面走去的最右手邊
就是貝爾家



































不過因為它是在住宅區廣場
所以有限定時間
下午只到14:00就休息了










貝爾家外面大大一隻熊熊





















超吸引人的目光
而且真的好乾淨
妹妹超愛它的
一直狂抓住熊熊拍照


















我們做在熊熊的位子下面






























走進去幾乎都可以看到熊的存在
餐廳裡的光線很光亮

這次我點的是奶油牛肉焗義大利麵
老公吃的是海鮮燉飯
這次有送薯條.洋蔥圈.豬排
平日去的話還有加送沙拉

不過我真的點到地雷了
ㄟ害
其實送上來的時候看起來都蠻上相的
而且看起來蠻讚的






















不過吃下去的第一口真的讓我臉上三條線
這味道真的真的......很奇怪
吃起來有點酸酸的
而且一點也不奶油
一點也沒味道
不過它的義大利麵真的很Q

老公點的海鮮燉飯老公說很好吃
他說吃起來就像鹹粥




















吃到一半看到隔壁桌的點貝爾家大雞排蛋包飯










超殺底片的拉
好大一盤
大大一盤只賣129元
天阿...這樣的價錢也太實惠了

老公說下次還要去吃貝爾家大雞排蛋包飯

說真的這次吃阿
我愛它的薯條.洋蔥圈.豬排


























當然還有我超愛吃的沙拉














值得在光顧的店
不過千萬不要點奶油類的義大利麵
真的超地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魔o娜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