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純屬個人使用心得僅供參考, 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這次參加試用活動很高興廠商給予這個機會
可以讓我自己設計個性化筆記本
收到廠商通知的e-mail先加入雲端印刷網的會員
然後點選筆記本
點入之後開始可以設計要的版圖








然後上傳你喜歡的照片
開始編輯
我喜歡雲端的設計因為裡頭有好多圖案可以運用
還有可愛的字型可以選擇

設計好之後可以預覽設計的大概圖樣
如果無法ㄧ次全部設計完可以先儲存起來
等下次有空的時候再繼續編排
l魔o娜ve使用了2-3天的時間設計完成喔




將設計圖儲存之後下訂單
”相同作品買越多單價越便宜”
雲端會先確認檔案是否OK
如果OK就會開始製作
工作天大概4-5天的時間

今天收到了
ㄧ打開包裝
媽呀....真的太美了
突然覺得自己設計出來的挺美的
((增加自信))
它的畫質真的很棒
就跟網路上設計的時候一模ㄧ樣



顏色也夠亮.好讚
我好喜歡喔
這筆記本也超級厚的不是薄薄的ㄧ本

我家小公主看到自己的照片印在筆記本上
也超開心的拿著到處炫耀

如果你也想要ㄧ本獨一無二的個性化筆記本
你就一定要來試試雲端印刷網
讚....我狂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魔o娜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