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卡路里早午餐
地址:桃園縣平鎮市文化街66-1號
http://www.calorie.com.tw/index.php


l魔o娜ve現再發現一個好地方耶
沒想到在我家附近有這樣好的店
之前看到還以為裡面的消費頗高
每想到物美價廉好所在






卡路里早午餐這家店很多分店
這次點了
茄汁肉醬義大利麵 69
奶綠 20
豬排和風蓋飯 79
巧克力特餐 35
奶酥特餐 35

說真的我愛它的兒童特餐
有熱狗.蛋.兩片吐司
我愛吃它的蛋軟軟綿綿的超好吃的





茄汁肉醬義大利麵偏酸



它不是像外面賣的那麼多肉
它比較偏向於鐵板麵的用料
口味不錯麵條也夠嚼勁還不錯吃
上面的蛋也煎的不錯







豬排和風蓋飯量比較大




肚子很餓的或是男生可以點飯類的來吃
它的口味偏甜
上面的豬肉不錯吃軟嫩但是很夠味
味道很足上面的蔬菜也給的很多
吃起來頗健康的










飲料就普普
不過他們是用大杯子裝




喝起來挺過癮的...我喜歡大大杯的感覺
味道雖然淡了點
但是還算ok拉....




妹妹吃巧克力特餐和奶酥特餐
最後要他選一個他最喜歡的
她說她愛奶酥
奶酥真的不錯吃


這家店我蠻推薦的
味道不過於鹹
很剛好.....好 吃
擺盤也擺的超好
吃起來氣氛很棒







arrow
arrow

    l魔o娜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