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純屬個人使用分享))





那天看到兒童時計的活動在募集小模特兒的活動
當然要來幫我可愛的古錐妹報名一下囉
前陣子收到入選通知
拍攝的地點是憶幼未盡耶
那幾天才從那經過
還跟我老公討論這家店真可愛說






蠟筆小新 B級美食大逃亡×兒童時計

恭喜您獲選蠟筆小新 B級美食大逃亡×兒童時計的甄選♪

☆.。.・°☆ 攝影棚說明 ☆.。.・°☆

■攝影棚:憶幼未盡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龍岡路二段135號

■電話:0987-219-121

■開放時間:AM10:00 -PM 22:00

■參加費用:免費

※交通費請自行負擔
※攝影日期可能會有更改的情況,敬請見諒。

■看板時間:下午 4:28(時間看板由主辦單位準備)

■公開期間:2013年8月9日 上午10點~

■服裝:服裝穿著沒有特別要求,請挑選出自己最滿意服裝即可,
照片會PO上兒童時計網站讓全世界讓都能觀看到。
趕緊思考如何打扮才能讓全世界的人看到都讚不絕口♪

■必需品:設計1個看板(訊息 1張)
※紙張大小 B4 (257mm×364mm)※


趕快就來跟攝影室預約時間拍攝
不過很久沒有做的美勞要回溫了
因為要父母自行製作看板
其實是OK先打好草稿




因為芯瑩喜歡熊熊所以就以熊為主做一點造型
做出來的成品是這樣
挺費工的剪剪又貼貼的
完成囉~~~好得意的看板作品






話說終於到了拍照的當天
左思右想到底要給她穿什麼
最後還是決定給她穿上這件可愛澎澎裙包屁衣
再加上一雙可愛的學步鞋

說到拍攝的時候真的是很好玩
原本不愛頭上戴東西的她竟然能乖乖的戴上
攝影師給她的公主髮窟
而且ㄧ戴就是30-40分鐘之久

就連平常在家套上鞋子就狂踢的她
竟然也乖乖的穿上鞋子拍照

幫小孩子拍照真的是一件很累人的事情ㄚ
要狂哄她.拿東西吸引她.
還要不時的安撫她的情緒
拍完下來超累人的
不過成果真的相當的棒

照片要等到發表的時候才能看到喔
期待ㄚ........



說真的我覺得這個活動真的很棒
推薦媽咪們
這次我拍照的地點"憶幼未盡"
真的好棒的攝影室
拍攝的環境不會悶熱可愛的東西一堆
吸引小朋友的目光
重點是攝影師會逗小孩子開心
攝影師的耐心更是了得

原本以為小孩子哭鬧會惹攝影師不耐煩
沒想到竟然比我這個媽還耐心的逗小朋友開心
拿出很多的法寶吸引小朋友的注意
拍出來的照片真的沒話說
嘿嘿嘿.....(((因為我有看到幾張))))
真的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魔o娜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