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屬個人使用分享))

空氣概念-桃園二館






 

洗髮+萊雅春夏雙色染髮
先打電話預約時間

這家髮廊的位置就在家樂福的旁邊巷子裡
所以相當好找






一進到髮廊整個環境乾淨明亮
這次我的設計師是Ayumi
可別看他年紀輕輕
整個技巧熟練很夠水準
解說也很專業服務態度親切
不會給人有壓迫感

到二樓的設計室
有網路可以使用
實在是完全符合現代人的便利度
寬敞的空間
一個樓層就幾個位置讓人有很棒的舒適感


先遞上茶水
再來就是Ayumi自我介紹和產品解說
這個萊雅春夏雙色染髮是最新的
可以自行挑選喜歡的顏色
搭配可以和設計師討論
和Ayumi討論後決定主色是染偏橘的顏色
而另ㄧ個顏色是搭配亮ㄧ點的紅色系

可以選擇片染方式上下不同顏色的染髮
這個方面都可以跟自己的設計師討論
用自己喜歡的方式下去染髮

我選擇片染Ayumi使用類色挑染的手法
所以染出來很自然
不會死死的ㄧ片顏色
超讚的

再來Ayumi先去調顏色
調配好顏色之後就可以開始染髮了

在染髮前Ayumi拿出


巴黎卡詩NO.1明星商品



使用一滴的量在手上搓開之後
再頭髮上抓一抓
頭髮變的柔順友光澤
味道也不錯聞


抓我可愛的純伊寶貝試試
前後真的有差




先來頭皮隔離
設計師的手相當柔軟動作很輕
所以好放鬆很舒服





先染比較亮的紅色
類似挑染的手法相當的棒
很快就弄好了

Ayumi很貼心的會詢問頭皮的感覺
他們家的薰衣草奶茶真好喝
再來就是染橘紅色的顏色
這染劑的味道不會難聞




上好染劑之後用透明膜整個包起來





因為怕我可愛的芯瑩寶貝抓到我的頭髮
等待20分鐘左右看看顏色是否已經吃進去
但是因為我有白頭髮所以要再久一點的時間
好讓白髮可以吃色進去

確定好了之後就可以洗頭了
Ayumi洗頭髮的按摩技巧超讚很舒服
而且洗頭椅有按摩功能實在超級放鬆
洗完頭之後


Ayumi再拿出巴黎卡詩另ㄧ款
千禧玫瑰極緻全效修護精華











這個的味道實在是有夠棒的
好相好好聞
之後再吹乾頭髮
幫我吹整造型

你看染完之後髮型實在是漂亮
而且沒染的時候頭髮感覺厚重
但是染完之後頭髮整個看起來好輕

這個顏色真的好好看
撥頭髮的時候會看到兩個顏色
實在是太美了
染完之後的頭髮也不會乾澀
好順好柔好好摸
實在是太棒了
跟可愛的Ayumi合照


謝謝她的設計和服務
我真的很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魔o娜ve 的頭像
    l魔o娜ve

    ♥☆l魔o娜ve✈打開驚喜の23°角☆♥

    l魔o娜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