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20180627175409.jpg

每天身邊都有人陪著

熊熊要我ㄧ個人去吃飯我還真的不知道要從哪裡吃起

習慣是很恐怖的

 

這次開會到了桃園

本來是想跟好朋友聚聚

可惜早料到他竟然有班要上

我也不好意思開口要人出門花錢還要請假的

 

走阿走的經過熱鬧地點中正路

真的太可怕了

滿滿的學生

過馬路根本不用走只要站著就被擠阿擠的往前進

 

其實一個人真的不知道要吃什麼好

我真的太久沒有到桃園走走了

桃園真的變好多喔

本來想去吃日本旋轉壽司的

但是無奈一個人真的吃起來很彆扭

 

ATT這個之前開得很火紅的飲食城

第一次見到盧山真面目

 

從一樓到最頂樓晃一圈雖然有想吃的

但是可惜一樓座位真的小得很可憐

對我來說好吃的都在一樓耶

 

好堡實驗室桃園筷食尚店

 

其實我真的只是因為看到綠青蛙太可愛

所以就走進去了,哈哈哈

一天限量20份的綠蛙蛙

女人嘛~總是因為限量兩個字就衝動

哈哈~

可能因為是平日所以都沒有什麼人

 

這家很特別的是他醬料有很多可以供你自己添加

對喔是自己添加喔

雖然他的餐點還有飯.

但是因為我要綠蛙蛙所以當然要點她們的漢堡

其實我對到餐廳吃漢堡真的沒有什麼驚豔

所以當然牆上的排行榜就是參考值囉

 好堡菜單1.jpg

我也蠻喜歡他們的佈置的

輕鬆又不會有壓迫感

餐點很快速就上來囉

花生牛肉堡 190

IMG20180627175340.jpg

這個漢堡真的讓我太驚豔了

光是外殼的綠蛙蛙就足夠讓我拍到手軟

綠蛙蛙不只是好看而已

好吃濕潤不會很乾而且還有點脆脆的

這個愛吃花生的朋友真的要來大快朵頤

它不只是單單的一層花生醬而是還有豐富的起司和大顆花生粒

IMG20180627180314.jpg

花生粒真的好香味道很濃郁

他的花生咬起來很有脆度

我最怕吃到花生軟軟沙沙的太可怕了

而這個很新鮮很脆,好吃

 

盤子上除了漢堡為主角外

副角也真的表現亮眼

這薯條不手軟的給滿滿的

爽脆的口感真的叫人停不下來

 IMG20180627175409.jpg

因為這裡有大概6種醬料可以任你搭配

所以我覺得更添加薯條好吃的紛圍

天ㄚ~老天爺對我太好了吧~

隨便晃晃也能吃到這般好吃的店家

 

這漢堡除了花生醬+花生粒+起司+酸黃瓜+蕃茄+生菜

當然還有主角牛肉片可不是一般的薄

 

我本來還以為190元的價錢肉片應該不會太厚

沒想到這厚度真的太佛心了

切開之後裡面肉的嫩度真的看的到而且還有湯汁

~~這一餐真的太罪惡了

 

罪惡的還在後頭咧

加點菜單2.jpg

點餐+149(可選開胃菜or甜點)+飲品

點餐+89可選甜點+飲品(可樂.雪碧.紅茶)

這個我建議兩個人以上的來吃可以點+149

因為我看別人點他們家的飲料看起來都蠻美的

我點了+89”核桃巧克力布朗尼”+熱紅茶

 

一般來說餐點太優的都害怕後面甜點踩雷

但是這家的CP值真的太高了

餐點都是水準之上

 

 

一般來說餐點太優的都害怕後面甜點踩雷

 但是這家的CP值真的太高了

 餐點都是水準之上

 

 IMG20180627183043.jpg

 

一上桌我就被這擺盤吸引

 簡單但是看起來又很優雅高調

 一刀切下可以看到布朗尼是扎實不鬆散的

 而且不時可以吃到核桃

 濃郁的巧克力味道配上上面的香草冰淇淋

 +甜和綿密的口感在嘴巴裡真的讓我喜歡

 為了它….我甘願吃冰也不怕胃痛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魔o娜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