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員工旅遊真的玩得很開心

還好沒有帶老公出門

不然去龜山島他應該會瘋掉

我是覺得竟然要出來玩就給他瘋一點

可能也是因為我現在身份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

所以難得擁有這樣的機會可以放鬆

也當然玩起來特別的過癮

 

很早就集合5:30 說真的幾乎是沒有睡耶

因為前一天做完運動已經10點了

再東摸摸西摸摸的都已經快11點了

而我420左右就要起床

不過是還好老大因為要出去玩所以非常好叫起床

 

她可玩的比我還瘋阿

本來對於坐船有點恐懼的我

突然愛上這樣的感覺

上船時看到船的前面有完全開放式的位子可以坐

當然二話不說就是衝過去坐著享受

雖然三不五時會被海水打到

但是雀躍的心情真的什麼都開心

 

其實剛搭船的時候身體可能還沒有適應這樣的環境

說真的即使是坐在外頭也會覺得頭有點暈暈的

但是身體真的非常的特別會懂得去適應環境

所以我們逛完龜山島後再坐船環島就完全不暈了

是說環島真的建議大家坐船的前面

因為龜山島的美景真的還是要親眼看到才美

 

尤其是火山口有硫磺的地方

整片海都染成淡淡的藍色跟原本深藍色的海形成美麗的顏色

要能這樣靠近的看到就是坐船的外面

還可以聞到硫磺的味道,這樣深入其境才真的叫做有去過吧

龜山島我是第一次去

要上島前都要申請才能上去走走

現在上面也已經沒有居民了

大家怎麼都看不出來哈巴狗內

可能是我自己的想像力豐富吧!怎麼看都像哈巴狗

逛了島上面小小一圈繞湖覺得挺過癮的

這島看起來似乎不大,但是繞了一圈後發現超級大的而且好美

之前有上網搜尋過爬到山上去往下拍美到不行

 

我覺得大家可以不訪走登山路線

不過一定要記得補充水分,因為天氣真的太熱了

出去玩真的要背後背包比較輕鬆

尤其是來到這裡要爬山走路一定要簡單方便的

 

前往龜山島的時候我們是跟別團的一起上船

但回程的時候因為我們要環島所以我們自己一團一台船

非常的過癮說,環島的時候因為要往海面上衝所以浪比較大

是說這個時候是最好玩的

很像海盜船非常的刺激,不過建議坐外面要全副武裝

防曬商品少不了,不然真的會黑一截出來

太陽太辣了,所以即使擦防曬撐傘也沒有太大的效果

 

這次旅程吃得很不錯

海鮮類當道,可惜我不能吃甲殼類的東西

所以蝦子、螃蟹跟我完全無緣

中午吃的相當的不錯

 

之後我們前往古堡休息站

本來還以為很大結果相當的小

而且本來是哈利波特變成了綿羊

感覺差了一點,因為我愛哈利波特

不過外面有小火車可以給小孩玩,一次50

大家幾乎都擠在那一區居多

 

下一站就是礁溪的泡腳公園和奕順軒買奶凍卷

看到礁溪有街頭藝人在皮膚上噴畫

非常的有意思所以給女兒噴了一個kitty

自己則噴了紫色漸層的星星

覺得非常的好看耶

這個可以維持1-2個禮拜目前已經是第三天了

開始有在掉色的狀況

 

我看很多人都在泡腳給魚吃腳皮

因為我真的對這個沒有什麼興趣

所以我沒有加入行列,是說這個泡一次的價錢是不高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自己去走走晃晃

一旁也有可以免費泡腳的地方可以泡喔

 

是說我可能太少出門玩了

這次時間的掌控我好像不是抓得很好

總覺得時間不夠用之類的

出門在外還是要下車前先做好功課這樣比較好安排時間

 

再來是前往龍潭湖

這裡真的是騎腳踏車的好所在

租腳踏車一次是100元我覺得相當的優惠

也有給小孩子騎的兩種尺寸大小的車可以選擇

因為我們太興奮了所以一張照片也沒拍到

哈哈

一騎上腳踏車所有國中的回憶都回來了

騎腳踏車充滿滿滿的回憶

記得國中的時候每天都是騎腳踏車上下課

最記得的是每次都要把腳踏車後輪和前輪裝上一騎會響的珠珠

還有可以站人後面的兩個站台

---好多回憶阿

加上我跟同事剛好是同年的,我們的回憶是一樣的

覺的這段時間是最開心的時光

 

騎完兩圈剛好到集合時間

依依不捨的離開這個龍潭湖

本來我們要再前往深坑老街

但是因為假日人多加上我們路程

所以我們決定不去了,深坑人真的超級多的

直接回程來到石門吃活魚

這家活魚店我真的沒來過

上菜的速度非常的快速,味道也都不錯

這次旅行真的覺得還是一個人玩最過癮

因為吃完飯回來公司才8點半多所以決定在前往附近的小夜市晃晃

每次來到夜市我大女兒總是要玩排麻將連線

今天特別的不一樣

當我女兒一坐到位置上突然有隻蟬飛過來拼命的叫

老闆把蟬抓放在口袋但是他還是拼命的叫

沒想到我們之前怎麼抓都沒法連線的

竟然一口氣連了兩次,而且扯的是坐我們兩邊的人也相繼連線

老闆說這就是蟬聯~ 說也奇怪連完兩條線之後蟬不叫了

換了一支大大隻的佩佩豬但是我有點後悔

應該換兩支小隻的佩佩×1+喬治×1才對

這樣剛好一人可以分到一支才不會打架

 

是說我們中途去拜的醉財神真的靈驗

這次真的玩的超級開心的

但是體力大不如前了

才玩這樣一天而已要用兩天的量才補的回來

是說35真的和25不一樣了

下次我還要來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魔o娜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