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家附近就屬於羊世界最能帶他們去了

電話:03-4266987    傳真:03-4259032
桃園縣中壢市民權路三段382巷1-5號

 

 

平日去比較剛好

因為如果等他們的老爸一起去就一定要假日

假日的人超多的

現在真的不太喜歡人擠人的地方

所以準備好我的包包帶他們出門去囉

當然我的[小黑]也一定要出門囉

雖然它是重了一點

但是要拍下他們成長過程的點滴就一定要小黑了

這裡的門票$60($30可以到商店購物折抵喔)

國小以下的都不用錢


如果要買草餵羊吃也可以買喔

有一段時間沒有過來這了

這兩台搖搖一樣沒有變過

這台直升機真的不錯玩連我都想玩

裡頭有很多的動物唷

兔子.青蛙.豬.鴨子.鵝.雞當然還有主角羊

還發現草泥馬耶!!可愛到爆啦

一直拍他們






餵羊的時候本來還以為瑩寶會躲在我身邊

沒想到他是意外的勇敢








還一直指著羊大叫說話

姐姐玩得真是開心

還指使妹妹撿地上的草給他拿給羊吃



可愛的妹妹當然乖乖照做囉^^

逛了好久看到裡面有狗狗.熊熊的車子可以坐

投了$讓他們到處開



這個挺好玩的時間也頗長的

一開就開了兩次

裡面還有這個小火車一次$50


有個小公園喔!瑩寶超級愛玩溜滑梯的

所以當然不能錯過









玩了好累要走之前先到商店逛逛

買了飲料還有兩把扇子給兩個小寶貝




外頭有開放式的桌椅可以坐

這裡夏天風吹來還真是有夠涼的

我很喜歡羊世界因為它的廁所真的規劃的不錯

我很少看到遊樂場所會為了小朋友做專屬的廁所給他們使用

這裡真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魔o娜ve 的頭像
    l魔o娜ve

    ♥☆l魔o娜ve✈打開驚喜の23°角☆♥

    l魔o娜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