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了 Baby 之後慢慢有些生活會被小小的剝奪

不過我依然逛街為樂

一方面也是運動瘦身啦!

不過小抱怨一下

出門一次帶2個小蘿蔔頭出門還真是累呀

之前只帶老大出門還OK

專注力集中在她身上 累是還好


但是隨著第二個出生要一起帶出門就累啦

! 還好出門還有麻吉可以幫忙牽老大

但小的也挺盧人的 哈哈(# ̄▽ ̄#)

發現這兩姊妹都蠻盧我的

老大以前是要睡覺時會盧到不行

還有想買東西不買給她的時候會大哭大鬧

小的瑩寶就不一樣

吃飯原本是件快樂的事

可是跟瑩寶吃就會很無言

她一直有自己的堅持

一種吃飯的堅持

也因為她現在才1Y6M還不是很會講

所以都要用猜的

常常她很火大我不懂她

所以發脾氣盧我

常常搞到一餐飯都吃不好

不過好加在她想睡覺的時候只要拍拍她就會睡著

不過現在有點怕跟瑩寶吃飯

好啦!碎碎唸完了 來分享一下逛街吃的好料吧!

這家店是我自己的口袋名單


鐵熊鍋鍋 桃園縣中壢市大同路70號

營業時間 11:00 - 14:00 17:00 - 21:30.

聯絡電話 03 422 4695

『鐵熊鍋鍋』八款鍋物:高湯肉片、沙茶豚肉、 蛤蠣、酸菜白肉

、蔬服田園、泡菜燒肉、麻辣王子、咖理雞肉。

鍋物價位介於NT$100~NT150之間

https://www.facebook.com/TieXiongGuoGuo

外頭很大隻熊熊迎接

我愛這裡的一方面原因是它環境很寬敞

即使你推著寶貝的推車進來都不用擔心會擋到走道喔



它一鍋裡很多好料 尤其是它那個蛋

以往吃這種鍋物蛋都是打進湯裡煮

但是這家不一樣

它是荷包蛋放在鍋上

你可以單吃也可以壓到鍋內


吸飽湯汁後再吃

吃起來蛋味比較濃 口感比較好

裡頭的料很豐富

吃這樣一鍋好滿足 我愛它的飯,

飯自己裝 是池上米吃起來好Q粒粒分明


很貼心把小孩子需要使用的餐具擺放出來




讓家長方便拿取 愛吃菜多多的人應該會愛它

它給的蔬菜量挺多的 吃起來負擔不重


湯頭不會喝起來想灌水 肉很嫩好吃

打卡的話可以兌換布丁或汽水


我覺得這家店挺大方的

吃巧又吃的飽的店

 

再來就是每次逛街都愛光顧的這家店

中壢市永興路上啡喝不可



他的環境很舒服 雖然不走高擋路線

但是環境輕鬆自在

喝的東西有很多選擇



重點是它的冷氣很涼爽

夏天來這裡包準你會愛它

它的蛋糕雖然不多但是還不錯吃


尤其是千層蛋糕真的不錯吃

不會很甜膩很綿很軟



我到這來幾乎是點摩卡


口味上還是要看自己喜歡

我個人是愛摩卡


這裡沒有壓力的放鬆好地方

l魔o娜ve從以前單身的時候就愛泡在這種店


看書,喝咖啡,看看雜誌。聽聽音樂可以放鬆一整個下午

特別愛這種不會趕人的放鬆咖啡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魔o娜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