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歐圖咖啡廚房》
南崁長春店
03-3215963
桃園縣蘆竹鄉長春路77號
營業時間
AM10:00~PM20:00
網址:www.o2brunch.com


 








今天超充實的
陪大嫂去參加婚禮喜宴
然後晚上發現一家好店

我阿...其實很愛往外玩耍
可是一想到我家大小姐超級活潑好動的個性
常常會讓我打退堂鼓
不知道有沒有媽咪跟我ㄧ樣
只要帶著大小姐出去吃ㄧ頓飯都超累的
因為她會ㄧ直跑來跑去
讓我忙到都飽了
ㄧ點想好好喝個茶吃頓飯的心情都沒了

這家店是在我哥家附近
因為聽到我大嫂強力推薦好吃又加上有地方可以讓小朋友玩
所以今天決定造訪


















我好愛她的可愛小兔兔喔
畫的真是可愛






一進店明亮的燈光加上白色的桌椅
很舒服的乾淨透徹感














旁邊就是小朋友玩樂區
有書可以看還有玩具可以玩
超棒的




牆上很多可愛的兔兔擺設

還有一大幅兔兔畫
















當然點餐區也有用黑板寫上菜單還有畫上兔兔
好有童趣的店









每一個桌上都有菜單
等確定要點什麼之後直接倒櫃檯點餐付錢
我們這次點了











奶油培根筆管麵119元+29元升級(沙拉+香蒜麵包)
青醬培根義大利麵129元
點餐都有附飲料
有綠茶.紅茶.果汁可以選擇喔
如果要喝咖啡也可以+15元點
飲品超便宜的
餐點也不貴很實在


上次速度很快絕對不會讓人餓到
先上了飲料





如果沒看錯點綠茶和紅茶比較大杯喔
果汁好小ㄧ杯沒吸幾口就沒了



再上的是沙拉和香蒜麵包
天ㄚ...好大一份





這樣才+29元也太便宜了吧
香蒜麵包香到爆
好吃麵包也很軟Q









沙拉醬很特別似乎是自己調的






帶點酸酸的口味很特別
清爽好吃


奶油培根筆管麵


不得不說....正翻了
麵的上面灑上滿滿的起司
奶味十足起司又香
不會因為便宜偷工減料
太好吃了
她的筆管麵保有軟Q的咬勁




這家店煮麵的功夫有到位喔
煮的真的好
培根不是鹹的那種
它的味道很香
而且不是一咬就爛的那種
帶點咬勁越嚼越香









青醬培根義大利麵



我家大爺吃了之後狂按讚
它的義大利麵煮的很恰好
很有Q勁







青醬的味道雖然不是很濃郁的那種
但是很對味
上面灑著滿滿的起司
搭著吃真的超讓人陶醉的

這家店已經放入我們這行人的口袋名單了
因為真的正翻了啦
ㄧ定要去吃
下次 l魔o娜ve 要喝看看它的咖啡
好期待他們在咖啡上的拉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魔o娜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