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又瘋狂愛上指甲彩繪  

以前有一陣子有在做假片
不過 l魔o娜ve 我本身不是粉愛假片的feel

平常因為要常常碰水煮飯的
所以假片對我來說很容易掉

用畫的真的沒有指甲彩繪貼來的牢固
只是有一個小小的缺點
就是貼指甲彩繪貼要卸的時候會比較麻煩ㄧ點

畢竟是貼紙
雖然表面的圖案可以弄掉
但是ㄧ層黏膜還是需要時間慢慢清除
千萬急不得 

大熱天的衝到中壢的佳瑪閒晃
順道逛逛指甲彩繪貼




l魔o娜ve  我超愛這樣的店  
只要走進去想買什麼就有什麼
而且價格真的很便宜

如果是沒有帶著妹妹逛
我想我應該可以晃上ㄧ整個下午都不是問題

不過走進去肯定會大失血阿
因為好好買  
噗.....


今天又來換換甲妝了
用桃紅色和裸色指甲油

之前我習慣10隻手指都擦ㄧ樣顏色
這次來小搞怪
無名指來個裸色調外加桃色亮片指甲油增加份量

好看嗎





這10隻我最愛左手無名指
好像戴著項鍊ㄧ樣  

個人覺得可以多配一點顏色出來
這樣才有更夏天的感覺

下次來試看看大膽色系....((轉圈..轉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魔o娜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