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約了許久不見的朋友
哇...說真的那天看到我以前的照片真的有點嚇傻了我

因為三條線阿
沒想到結了婚竟然就開始黃臉婆了

以前的照片多好看阿
看看現在和以前的照片真不敢相信是同ㄧ個人
沒想到放縱自己成這樣的程度阿

真的要檢討

我們來到中壢中山路上這一家店"小熊屋"


因為看到有網友介紹這家店
看到裡面有很多小熊玩具
看起來蠻不賴的



帶妹妹出門當然主要都要找他愛的地方
不然他呆不住我和我朋友根本就不用聊天了
小孩子只要一鬧脾氣起來真的很拗

尤其是我們家這個大小姐
真的個性很拗
唉呀....雖然他怕我k她..不過在外面我也是要留點
淑女形象,所以不方便出手阿

呵呵



走到小熊屋第ㄧ個印象就是
ㄟ....有點暗的店耶
走進去一看到門口
哇...讚讚讚

真的很有氣氛
也是我愛的喝茶吃飯和朋友小聊一番的店

我們這次是坐包廂式的


蠻不錯的裝潢
到處都可以看到小熊的蹤影




進入店裡一邊是開放式的餐桌
ㄧ邊是包廂式的
看你喜歡做那ㄧ個位子就做哪一個位子
((建議帶小朋友的座開放式的座位))
因為小孩子真的很皮
都會衝來衝去
看東看西粉好奇



餐點價格一點也不貴
算是蠻平價的餐點
小熊屋有一個特色
※複合式餐廳-點餐+1元,飲料任選。
●1元捐給台灣世界展望會-愛心麵包



也就是說餐點看你是點179或199或249元都多+1元
就可以任選飲料一杯((冰.熱皆可))
個人覺得做善事又經濟實惠很棒
噗....重點是飲料真的很划算

我點了義大利肉醬焗面
朋友點了迷迭香嫩牛肉燉飯
外加3種炸物(130元任選三種)

等餐的時間到處拍拍
















對了...小熊屋只要用餐就可以免費享用吐司和玉米濃湯


無限供應((只有用餐才可以喔))吃飯吃麵的才算啦



裝了玉米濃湯和烤幾片吐司來填填肚子
真不是蓋的好喝
玉米濃湯超讚的



恰到好處的味道讓我喝了2碗
吐司妹妹的最愛


ㄧ直囔囔著要去烤來吃
噗.....只是說他怎嚜這麼獨立阿
什麼都自己來
真以為自己是大小孩了...


((真謝謝我朋友的耐心))

上餐的速度很快
馬上就送來我的義大利肉醬焗麵



是義大利麵喔
剛好是我要吃的麵
有的會用大大條的麵去做焗麵
但那個不是我的味
偶不愛拉
偶愛吃義大利麵去焗的口味
讚翻了

這個義大利肉醬焗麵真的好好吃
連我家小蘿蔔頭都吃的停不下來
肉醬很香義大利螺旋麵好Q
整個上面的起司香到爆點
重點是一點也不膩口

ㄧ下就嗑完一整盤
這樣的味道多來個2.3盤我都可以吃光光阿
好吃

我朋友點的迷迭香嫩牛肉燉飯


我沒吃
不過我朋友說迷迭香的味道沒有很濃
但是整體來說不錯吃
有拍到大大塊的牛肉
真材實料

我們點的炸物也上桌了
哇....擺著真美
3種炸物繞著盤子擺中間還有番茄醬
說真的是藝術阿
整個心情都來了

洋蔥圈-味道不賴
脆薯--超棒的冷掉也不會不脆..好吃到翻
小雞塊--大雞塊的味道.熱熱吃還能吃到一點點湯汁ㄛ

我們點的飲料
我朋友點冰水果茶
((有點疑惑他為什麼不點熱的))
哈哈....忘記問她了

我點的熱玫瑰奶茶
超香的
玫瑰的味道香
奶茶的味道濃郁
搭配起來真棒
好喝不會太甜

而且它好大一壺喔
我算是拼命的喝才喝完
因為妹妹到最後ㄧ直亂我
到處衝來衝去的
所以我就用超快速度喝著玫瑰奶茶

喝超久才喝完的
真的是便宜又大碗
下次還要來去小熊屋
真的東西好吃又不貴


小熊屋(中山店)
中壢市中山路53號 TEL:03-4278911
 
小熊屋網址:http://www.小熊屋.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魔o娜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