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為寶寶洗澡時,是人家告訴我用酵素洗很好
但是我上網看了看,似乎不是這麼一回事
有報道指出「過敏寶寶千萬不可以碰到酵素」
看完這篇報導後,我心想,雖然妹妹沒有過敏體質,但是竟然有危險性
我就該換掉

於是上網看呀看查了查,發現很多媽咪都說「施巴泡浴露」很好用
飛快的去買了來試試,發現真的很讚耶!
原本妹妹頭上都有一種味道,才洗幾次就沒有那麼重的味道了
我還要推他的乳液,很讚唷!
不像嬌生,擦完後碰到水會滑滑的

很多人都說施巴的東西很貴,可是,都是同樣嬰兒專用的,貴一點真的有比較好
而且真的很好用耶!
推推推((施巴))推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魔o娜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