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很多的媽咪都在為寶寶如何訓練他晚上不起來喝奶而煩惱!

我的方式是..晚上固定一個時間將燈關暗,讓bady知道晚上了要睡覺了唷!
再來就是要讓寶寶喝飽,這個是互相配合的,我家妹妹是晚上十點半喝ㄋㄟㄋㄟ
在她喝奶的時候我就會叫我老公把燈關暗,讓她知道。
之後再哄哄她到想睡,我就讓她自己在嬰兒床上睡著

((我家妹妹會看我有躺在旁邊床上睡覺她才會熟睡))
剛開始可能一、兩次會有半夜起來的狀況
不過久而久之就會愈來愈少起來了唷!
而且我家妹妹最長的記錄是7個半小時才起床喝ㄋㄟㄋㄟ喔!
其實bady們都是要媽咪細心的呵護長大的

媽咪們不妨試著一直跟bady說話讓他有安全感
告訴他要睡覺了,bady自然會分是白天還是夜晚喔...
白天的時候如果有太陽,我都會讓我家妹妹曬曬太陽,告訴他現在是白天喔有太陽公公....^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魔o娜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