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妹妹出生的時候就是包幫寶適的

幫寶適
材質和吸收力我給很高的評價喔~~
妹妹的屁股很乾爽,尿濕顯示明顯區別
適合當新手的媽媽使用喔
NB,S營養銀行是一包150元

滿意寶寶-天生柔嫩
尿濕顯示明顯,透氣佳,比較大版,吸收力佳
材質讚唷!
((晚上我都給妹妹包這一款的唷!))
不過因為他的版比較大一點,所以包的時候一定要包好
不然寶寶一直動尿尿可是會漏出來的唷!
一包大概是269元

滿意寶寶-活潑寶寶
透氣性極佳,材質柔軟,重點是好包,吸收力也很不錯
((早上我是給妹妹包這一款的))
我曾經把用過的尿布放在地板上,過幾秒拿起來
地板真的濕濕的唷~~超透氣的啦!
這個一包大概是249元((營養銀行))

小淘氣
透氣性還好,材質比較硬,尿濕顯示比較不明顯
我家妹妹不愛這一款的
價格較便宜

金貝貝
很多人堆這款,但我沒有給妹妹包過
不過我有摸過材質,比小淘氣柔軟

好奇
透氣性佳,吸收力OK,材質柔軟
好奇比較貼身((尿尿和便便比較不會外漏))
但我不喜歡給妹妹包太貼身的
總覺得太貼身妹妹不喜歡
此款比較建議給大一點的寶寶包,因為活動次數多
價格比較高一點

我家妹妹沒有紅屁股喔
不過切記一個原則,一定要勤換尿布
尤其是寶寶大便後,一定要快一點幫他換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魔o娜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