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知道自己懷孕的時候我真的很開心

記得第一次看到超音波裡有一ㄍ小孩子的樣子在踢動她的雙腳
搖動她的雙手ㄉ時候
我真的眼睛泛著淚光
那種感動是要當過媽媽的人才有辦法體會ㄉ

因為我懷孕到快生之前一ㄍ月都是騎摩托車上班ㄉ
((雖然很多人都說很危險))
我是覺得還ok耶
寶寶現在很喜歡搖來搖去喔
我在想可能是因為我騎摩托車的關係ㄅ
現在妹妹只要出門上車就會睡覺
而且是自己慢慢睡著喔
怎麼搖也搖不醒..ㄏㄏ

再我懷孕的時候我很重視胎教
無時無刻都跟肚子裡的寶寶說話喔
((我生完寶寶後第二天去育嬰室看妹妹,結果他竟然不給我走
一定要我哄她睡覺她才肯讓護士小姐抱回去睡覺
護士小姐問我說,是不是在懷孕的時候常跟他說話
我說對呀,因為護士說初生兒的視力其實才0.1左右
他是聽聲音的,所以他知道我是媽媽,就表示我懷孕
的時候常跟他說話
聽說這也是胎教的一種唷!呵呵))
而且我覺得寶寶會比較黏媽媽唷
可能是已經和媽媽相處快一年的關係吧

懷孕的時候我是戒掉任何冷、冰的東西
可以讓寶寶氣管健康~
還有不吃辣,以前我吃東西一定愛加辣
聽說吃辣寶寶容易過敏~
當然不是什麼東西都可以吃
我吃東西之前一定先看清楚他的標示
不知道的也要先問清楚才吃唷

還有呀!皮蛋不可以吃..對寶寶不好
多喝豆漿、牛奶、米漿
豆漿是可以讓寶寶白
牛奶可以給他骨頭壯壯
米漿是我偶爾補充,因為他是用豆類、花生製成的
有需要的營養
豆漿你可以去買7-11有一種無糖的
我覺得比加糖的好喝耶!哈哈

我家這個呀!懷孕的時候不給我喝沖泡式的牛奶
非歹我喝瑞穗的他才肯喝
別牌的他還不要耶!~~
還有呀!下樓梯一定要注意安全
跌倒了對寶寶和媽媽都很危險
隨著肚子愈來愈大會愈來愈看不到階梯喔
所以一定要小心

走路也要盡量放慢
因為此時腳承受的壓力大,不要再給腳
太大的壓力了

千萬不要提重的東西
如果你會出血,這個動作是一定不能做的
容易流產喔

像我家是有一個不成文的規定
我在懷孕九個月後晚上就一定要八點以前回到家
不可以在外面太久、太晚
說這樣對媽媽和寶寶會比較好

甜的東西是盡量不要吃太多
因為會胖在媽媽身上((我就是個例子))
哈哈~~
至於吃甜吃酸生男生女
個人覺得一點也不準
一堆人猜我是生男的
可是出來是公主,哈哈
大翻盤

現在苦惱的事我還跟懷孕前的體重差9kg
現在一直努力的在減肥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魔o娜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