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朋友的皮膚怎麼可以這麼的好
羡慕
說時在的生了一ㄍ寶寶之後
有一種覺得自己突然升級的感覺耶
就覺得好像多了個什麼
在跟還沒生過小寶寶的人旁邊的時候
也許是我自己想了太多
呵呵

 

不過還是有人看不出來我生過小孩
這也算是一種安慰
至少表示我的身材有慢慢瘦回來的驅勢

 

發現小寶寶好怕熱唷
只要一點不通風
她就不舒服
之前有一次出大太陽
我抱她出去曬太陽
也是不開心

 

今天去買了一頂鴨舌帽給她
晚上給她戴看看
一定很可愛
好好照幾張照片
這可是回憶耶!

 

妹妹一天一天的長大
好快唷!
想想她好像才剛從我肚子出來
怎麼一下下就快四個月了

 

真是時光飛逝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魔o娜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