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純屬個人使用心得僅供參考, 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因為瑩瑩從出生到現在都是全母乳
所以便便是稀稀的那種
從出生到現在讓我最頭痛的就是他的便便沾到包屁衣上面



每次為了要清洗乾淨沾到便便的地方
花了不少時間和精力
到頭來還沒看到我希望看到的結果
實在是有夠頭大的



NUK這罐NUK嬰兒衣物去漬劑




讓我ㄧ用過就愛上它了
這天瑩瑩又便便沾到衣服上
先用刷子刷乾淨沾到便便的地方




在噴上這罐產品
它無色無味不用擔心會傷害寶寶細嫩的肌膚
像便便這麼大又難清的印
我會噴上產品之後再等待30分鐘在刷洗



噴上產品之後靜置30分鐘再用刷子刷一刷
衣服便便的地方就可以清洗的乾淨
實在是讓人想大叫分享的好產品

再也不用擔心白色或是淡色系的衣服沾到便便了



這罐還可以處理果汁等等的污漬喔
讓衣服回到原來無污漬的狀態實在太棒了


之前使用的產品看起來都要淘汰掉了
這罐產品使用起來簡單方便又能看到效果
重點是天然不刺激
保護寶寶細嫩的肌膚
我要推薦給媽咪們使用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魔o娜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