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仁愛路上的仁愛市場

有一家快炒店是我的最愛

便宜又大碗

重點是好吃

今天因為太熱實在不想吃炒飯炒麵




((吃了一塊才驚覺還沒拍照~~~哈哈.........................)))


點了臭豆腐+大腸豬血湯

臭豆腐老闆很貼心都會切成一口大小

給料也是不手軟

滿滿一盒的臭豆腐





一打開就聞到迷人的臭臭味

他的醬真的好吃

帶點大蒜的香味味道夠重

很適合夏天吃

其實愛吃臭豆腐的人都很期待它的泡菜

我個人覺得這一家的泡菜

口感很脆很像普通的高麗菜

不像有的很酸或是辣辣ㄉ

這家泡菜比較偏甜

不過蠻清爽ㄉ

臭豆腐的切面....挖~~真的好棒





他還會有汁ㄋㄟ

我最怕吃到很乾的臭豆腐

這家的臭豆腐還會有汁





好吃


大腸豬血湯~~~超正





我每次只要去都會點一碗來喝

看看看~~~他的大腸處理的多麼的乾淨ㄚ





裡面的榨菜真的有夠夠味ㄉ

我喜歡吃他家的榨菜

豬血最怕吃起來有血腥的味道

這家老闆處理的很好

吃起來都沒有豬血的腥味

這切面...ㄛ喔~~超讚ㄉ





湯頭我真的超愛ㄉ

他有加一點胡椒粉

吃起來會有點辣辣ㄉ

過癮~~~

而且不會讓你覺得喝完嘴巴乾乾的ㄛ

這表示它適用熬出來的湯頭

可不是用味精ㄛ


=====================================

仁愛路上的仁愛市場裡有兩家快炒

千萬不要跑錯家

我介紹的這家是靠近賣菜的地方

其實很好認

因為只有他有賣臭豆腐和米粉湯

生意也是最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魔o娜ve 的頭像
    l魔o娜ve

    ♥☆l魔o娜ve✈打開驚喜の23°角☆♥

    l魔o娜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