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量體重差點沒有跌下來

為什麼又多了0.1

我不要阿....為什麼昨天晚上沒有喝水

今天量卻多了0.1

好想要撞牆..我不要這樣啦

沒降反增...

我昨天沒有吃什麼阿

晚上還異常吃的特別少

怎麼會這樣><

不過今天早上禿然發現一件讓我開心的事

我發現局部按摩真的有用ㄋㄟ

我大腿中間不再有之前走路的摩擦感

ㄛ喔~~~恢復我之前應有的大腿

這是個好消息

果然瘦身霜是要在洗完澡的時候擦最有用

整個給他心情好了很

可是~~~~~~~~~~事實還是在眼前

我....我為什麼又胖了0.1kg

超失落的..整個都沒有看到體重下降的快感

難不成是因為我大腹便便

所以增加了不少的重量

該不會是因為胸部變大也會增加重量ㄅ

哇~~~~

今天中午還是不要吃的太好

再這樣肥下去我看我不久又要沒有褲子穿了

再加油
  

我的午餐~~~~一顆山東大饅頭

就醬~~~

沒錯沒有看錯

就是只有一顆山東大饅頭

我看這樣的中午我要維持一個月才行

我要變瘦子~~~一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魔o娜ve 的頭像
    l魔o娜ve

    ♥☆l魔o娜ve✈打開驚喜の23°角☆♥

    l魔o娜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