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名稱: ★【FB審核委員獨享試吃活動】郭爺爺鳳梨酥★


評價內容:

鳳梨酥主體:

 我算是愛吃鳳梨酥的人
肚子餓的時候超愛這種不會太多又可以墊肚子的東西
這次收到鳳梨酥很開心
ㄧ打開包裝排列整齊的鳳梨酥大喊快吃我ㄅ
哈~~

外包裝很有吃鳳梨酥的feel
蠻好看的設計
外包裝也很清楚的列出成分
金黃色的外層真的有夠讓人流口水ㄉ
ㄧ口咬下去不甜不膩的味道
外皮不會太厚也不會太薄
很剛好的口感

我超討厭吃到很死甜的鳳梨酥
這個內餡真的不甜不膩
超級清爽的
妹妹吃愛吃
總是跟我搶著吃
ㄧ盒收不到一天就快要喀完了
哈~~
真的太好吃了
家裡的大家都愛這個味道
因為老公家裡的人不愛吃甜的東西
這的不甜不膩剛好何他們的味道
讚啦^^


鳳梨酥主體建議改善的地方:
我覺得外皮可以再增加厚度
因為我本身愛吃皮
哈哈~~
其實看個人口感啦
我是比較愛吃外皮的部份
鳳梨酥的主體很讓人流口水
顏色厚度都很棒


價格:

價格我覺得蠻便宜的ㄚ
ㄧ盒有15個的量
每個個頭都不小
便宜啦^^



包裝:

這個包裝真的不是很方便食用
因為讓我拿給我老公他就不會開
ㄧ直傻傻的看了很久
這一批包裝紙用完我相信我應該可以看到更棒的設計

 

建議改善的地方:

基本來說這個產品很讓人接受
只是我個人愛吃外皮的部份
覺得外皮可以加厚一點

鳳梨酥真的很美味
我們都愛這個產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魔o娜ve 的頭像
    l魔o娜ve

    ♥☆l魔o娜ve✈打開驚喜の23°角☆♥

    l魔o娜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