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級開心這次入選第二期的產品品質審核委員
之前吃過就接觸過富迪卡
紫米纖倍蛋糕
連結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vico0923/7090514

對富迪卡的第一印象就是信用


而且寄件速度很快


包裝上也很用心
重要的是蛋糕好吃


這次收到
『伯爵茶瑞士捲一條』
『太陽餅(麥牙)一盒』
『梅子鳳梨酥×3』

收到滿滿一大箱的試吃產品
一打開外盒就看到包裝精緻的產品

馬上就來嚐嚐伯爵茶瑞士捲
我熱愛茶類的甜點
因為入口後在嘴裡總是會散發很香的味道

收到時因為是冷藏的宅配送來

所以我就開盒後直接品嚐
外包裝設計的很有獨特風格


看起來很舒服的顏色
不會太復雜的配色




盒子上頭清楚標示熱量表
成分..及保存期限

從外盒就可以看到可口的伯爵茶瑞士捲在跟我招手
我家妹妹也口水直流的要我快點下刀切一片給她吃

瑞士捲裡頭有附上一支切刀
方便食用
不用在費時的找尋家裡適合切蛋糕的刀子

好香的伯爵茶味道
瑞士捲清楚可以看到用量不手軟

滿滿密密麻麻的伯爵茶成分




而且切開後中間還變成一朵花


裡面的奶油不油不膩
很好吃
配上外頭鬆軟的蛋糕
美味

因為拍完就已經在室溫放上3分鐘的時間
所以中間的奶油是軟軟綿綿的那種





大家都好愛這個味道
吃的很開心

之後我把伯爵茶瑞士捲放在冰凍櫃裡
等些時間再拿出來吃
沒想到超級美味

這口感你們一定要試試

切開後瑞士捲很完整

中間的奶油變成冰淇淋奶油口感
本來以為外面蛋糕部份會因為冰凍失去口感


但是卻大錯特錯


外面的蛋糕部分不僅完全保留味道
而且還軟軟的
不會硬硬的失去口感

吃起來就像是包著冰淇淋的蛋糕捲
超級好吃ㄉ



妹妹愛吃冰凍後的瑞士捲
我也超愛的
沒想到這樣的大熱天裡可以吃到這樣美味的甜點

真的有夠幸福的


香醇的伯爵茶香味
在吃進嘴裡品嘗後

慢慢散發濃郁的味道

蛋糕的軟嫩加上中間不油不膩的奶油

天ㄚ....如果以後吃不到怎麼辦......



總結

蛋糕主體:
蛋糕的整體看起來落落大方
而且顏色很吸引人注意
看到都流口水了

蛋糕主體建議改善的地方:

坦白說我覺得已經接近滿分
這點我覺得只要保持現在狀態不要有落差就很讚

價格:
價格超級公道的
想吃也不用太顧慮價錢想吃就買

包裝:
我大大讚賞這個產品的包裝
很有設計感
而且直接可以從外盒就看到裡面的產品
這點設計我個人很愛

建議改善的地方:
這個產品整體表現亮眼
如果一定要說建議改善的地方
我想我實在想不出來耶....
因為這產品讓我ㄧ吃就愛上
我只能建議這個產品不要消失在訂購單上..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魔o娜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