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是有夠幸運的啦
老天爺真的對我太好了



上次看到慕鈺華蔥油餅在瘋體驗裡有徵求參加活動的報名

想說..挖阿基師耶就來報名看看

沒想到.........真的讓廠商選中


因為上禮拜六阿基師臨時有事

所以延後到這個禮拜六在台北的陶陶餐廳舉辦


這麼棒的活動我肯定要參加

而且慕鈺華蔥油餅也很積極的詢問確定名單



我覺得阿基師是個很守時的人

活動是下午3點開始

我快到3點的時候進去會場

阿基師已經在裡面等待嚕

害我有點覺得我真的很失態

竟然沒有早點到
唉......


不過超開心的

因為我竟然可以近距離的看到阿基師耶

說到阿基師誰不知道

尤其它是媽媽們的超級偶像


當然也是我的偶像

因為我覺得只要到他手上的食材都可以變吃超美味的料理

彷彿材料都會依照他要的方式進行著散發出食材的美味
太屌了



這是是阿基師要示範煎慕鈺華的蔥油餅喔

覺得很值得期待

沒想到還可以看到慕鈺華本來來到現場耶

好開心喔
老公一眼就認出他來

哈哈..我卻狂看阿基師..噗

阿基師說...一般我們拿到的蔥油餅都是從冰凍拿下來的
很多媽媽都問說需要解凍再煎ㄇ??
這個答案是...不需要喔
而且阿基師說..很多媽媽都會因為怕蔥油餅吃油所以只放一點點油來煎
其實這也是錯的
吃不吃油不是在於油放多少
而是在煎的時候起鍋的溫度
蔥油餅起鍋的油溫達到150度的時候
蔥油餅就不會吃油喔





馬上就來嚐看看阿基師親手煎的蔥油餅

還沒吃到我就覺得我好幸福喔

蔥油餅看起來外面是金黃色的

裡面可以看到漂亮綠色的蔥
一咬下去


天ㄚ....好厲害的煎法
外皮很脆
但是裡面好軟喔


外酥內軟

天ㄚ....好正點...好吃
果然是阿基師


今天店家還有拿吃餡餅讓大家品嘗

你看...煎的好漂亮的外皮
一咬下去...肉汁馬上湧出來
而且蔥香味馬上就爆出來
好好味
外皮也不會太厚
真的有夠幸福的吃到這麼讚的產品



今天剛好是人氣部落客Q比麻http://www.atlaspost.com/user-18651.htm的爸生日喔
所以今天阿基師也幫他慶生
大家都幫忙唱生日快樂歌

阿基師還有餵他吃蛋糕喔
好窩心的舉動喔



今天依進到會場就看到很熟的面孔
原來就是Q比麻
哈哈....
我還問她是不是耶
噗..真的覺得自己有時候神經有點大條
ㄎㄎ

不過本人超美的喔^^
人也超好的
無話不談喔.....很親切的部落客
她是我的偶像耶
我要加油^^


一場活動下來讓我對阿基師更愛了

他沒有架子
雖然是大廚但是時時都很親切
一看就知道是真誠的
你看過大廚說話會鞠躬的ㄇ

阿基師就是...
好謙虛的個性
而且他很認真的說明時
讓我覺得阿基師真的好棒

真的是一場超棒的活動喔^^
大成功^^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民生東路9號
電話:03-953-1363  0988-2029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魔o娜ve 的頭像
    l魔o娜ve

    ♥☆l魔o娜ve✈打開驚喜の23°角☆♥

    l魔o娜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