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名稱:★【FB審核委員獨享試吃活動】香蕉巧克力捲一條★


評價內容:

蛋糕主體:

 我本身就是一個超級熱愛巧克力的人
這次收到香蕉巧克力捲真的極開心
我很喜歡蛋糕的軟度
整體來說賣相很贊
中間的切面真的很誘人
超想大大咬一口享受一下巧克力的快感

我好愛這個巧克力捲
原本以為香蕉的甜度加上巧克力會超甜的
沒想到一口咬下去完全顛覆這樣的想法
美味了
巧克力帶點淡淡苦味..濃郁的香味在咬的過程中散發出來
好香的味道
中間的香蕉讓整個口感升級
綿密的蛋糕加上巧克力的苦味還有滑順的香蕉
天ㄚ...這真的是很完美的組合

我愛現在夏天把蛋糕冰在冷凍庫裡再拿出來吃的感覺
富迪卡的蛋糕即使冷凍也不失去原本蛋糕的口感
反而讓蛋糕更好吃
我好愛這個味道

第一次拿給妹妹吃的時候
妹妹咬了一口就不吃了
想不透為什麼
但是等到我冰到冷凍庫再拿出來吃
妹妹竟然接受了
而且它的吃法超特別的

它不要整塊的吃
她要把中間香蕉的部份先拿掉
吃外面的巧克力蛋糕
之後才吃冰的很像剉冰的香蕉
哈哈..真特別^^

蛋糕主體建議改善的地方:

我覺得奶油的部份可以再多一點
基本來說這個蛋糕捲的味道真的很棒
但是我是覺得奶油可以再多一點應該會更好吃^^

價格:

超級美味..價格真的很便宜

包裝:

收到的包裝很隨性,如果是自家買來吃我很愛這樣的包裝
如果是送人這樣的包裝就有點帶不出去見人
外包裝上成份寫的很清楚

 

建議改善的地方:

除了包裝外.這個產品真的讓我覺得口味超棒
只希望這樣的美味能有更多人知道
真的很好吃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魔o娜ve 的頭像
    l魔o娜ve

    ♥☆l魔o娜ve✈打開驚喜の23°角☆♥

    l魔o娜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