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名稱:★【FB審核委員獨享試吃活動】郭爺爺傳家餅一口酥★



評價內容:

主體:

我很喜歡小巧可愛的點心
這次收到一口酥讓我很開心
裡面有三種口味*-胡椒豆沙..蔓越莓..綠豆沙
兩個ㄧ個小盒子裝
看到這樣小小ㄧ顆的可愛模樣
真的懹我心花怒放
★胡椒豆沙
   餅皮外有沾上芝麻,外型滿分,芝麻超香的
   豆沙棉密的口感真是一絕
   帶點淡淡胡椒的味道(不是很強烈)
   甜度剛好,餅皮層次豐富
   口味不錯

★蔓越莓
   餅皮是淡淡粉紅色
   真的有夠讓我喜愛的
   粉紅色超美
   豆沙裡包著蔓越莓乾
   這口感我有點不是很能接受
   主要是因為蔓越莓乾
   總覺得很衝突
   綿密的豆沙裡竄出蔓越莓乾
   味道融合不起來
   如果可以我覺得是否可以將蔓越苺乾弄小丁
   或許不會太衝突口感和口味

★綠豆沙
   超級美味
   我強力推薦這一個綠豆沙
   我從來沒有吃過會在我嘴巴化開的綠豆沙
   這次我終於吃到了 
   ㄧ咬下去整個豆沙融化在嘴巴裡
   完全不需要咬
   超級美味

主體建議改善的地方:

蔓越莓口味我覺得外表真的很滿分
但是吃起來的口味真的說不出來的衝突
沒有融合起來的感覺
胡椒豆沙的胡椒香並沒有很禿出
吃進嘴巴裏也沒有糊椒香味
只有豆沙淡淡的味道
希望可以改善
這個產品真的很不錯喔^^

價格:
價格我覺得我可以接受
因為很小巧攜帶也很方便
想吃就吃也不怕吃不完
價格ok


包裝:

包裝我個人蠻愛的耶
不過就是產品說明的那張紙
我覺得可以直接貼在盒子上
或是中間黏貼就好
不然ㄧ打開紙和盒子就分開了
實在很麻煩

 

建議改善的地方:

蔓越莓口味希望可以在研究看如何能不衝突
也許每個人的口味不依樣ㄅ
但是我就是覺得很不搭
或許可以將蔓越苺切成小丁狀
不要太禿顯蔓越莓
讓整體融合一點..或許不錯^^

整個產品很棒很好吃
綠豆沙真的好好ㄔ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魔o娜ve 的頭像
    l魔o娜ve

    ♥☆l魔o娜ve✈打開驚喜の23°角☆♥

    l魔o娜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