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CAFE秀咖啡》

地址:10447 Taipei, Taiwan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247號5F

電話:02-2537-1822









這次參加下午茶體驗活動超興奮的
想想我還真的幾百年沒吃下午茶了
記得以前和麻吉最愛到處逛逛
逛累了就往下午茶喝茶聊天
ㄧ混就是一個下午

雖然是在台北但是為了吃
當然一定要報名阿

約了麻吉一起到台北《SHOWCAFE秀咖啡》品嚐下午茶
位子很好找
就捷運中山站4號出口出來之後
ㄧ路往直走然後到林森路在走到欣欣百貨就到了
路程中好多小店可以逛喔
還有攤位
ㄧ點也不無聊

說實在的我真的好喜歡到台北
因為算路癡ㄧ族的
所以有時候左右兩邊選擇的時候時常都會選錯邊
搞到最後累的半死

台北的街頭路口處都有清楚的地圖
標示你現在的位子
然後只要看著地圖就知道是往哪邊走
超貼心的

第一次到欣欣百貨竟然忘記進去逛逛
從欣欣百貨旁邊的電梯口直接搭到5樓
門一打開就可以看到柯博文
哈.....因為在電影院的旁邊就是《SHOWCAFE秀咖啡》
所以喝茶聊天的時候可以聽到很多音效聲
也算是特別的體驗




入口處可愛的服務人員接待
往裡面看一整個超高檔的
都是沙發而且都是很有質感的沙發








選了一個大沙發打發我們下午時光
大熱天的預約中午12點30到現場
真的是做對了
比起在外面曬太陽來說
在室內吹冷氣超舒服的

這次點的體驗品是現在優惠階段的組合
果茶鬆餅套餐(韓水果茶+草莓鬆餅)











每次看到草莓鬆餅就讓我超級流口水的
怎麼會這麼吸引人

等待餐點到的時間隨處拍拍








晚上真的超美的(((好漂亮阿))



















說真的這家店如果桃園也開ㄧ家
肯定會無限次的光顧














每ㄧ個地區的沙發都叫人超想躺下的
超級舒適的環境
加上高檔的設計
當然吊燈真的超美的















我想晚上來肯定美到爆
唉好可惜沒辦法晚上品嚐
我喜歡整間店都以紫色系為主的概念
好讓人喜歡的顏色
神秘中帶點驚喜

餐點到嚕....
哇...這家的水果茶真不是蓋的大
大大的整壺水果茶加上一堆水果塞滿瓶中
就是要你吃飽飽















寶貝最愛吃裡面的蘋果和柳丁










水果茶喝起來酸酸甜甜的

甜度很剛好









喝起來不太像是用果糖調出來的甜味
似乎是用水果自然的甜味帶出來的天然果香甜味
好喝











這樣一壺倒在杯子裡喝
至少也可以倒上5杯
真的一點也不誇張













接下來大家期待的鬆餅上桌囉
看到我真的差點跳起來的興奮
跟照片的ㄧ模ㄧ樣
只是....照片上的草莓似乎是整顆的
但是吃到的是切半的
有點小小失望
















鬆餅大大的size每ㄧ個都可以大道給的餐盤的1/2













這樣的搭配組合349元真的太划算了
中間還有奶酪好純好香的牛奶味道
附上的草莓冰淇淋得到我們一致喜愛

它的味道不是外面訪間買到的草莓冰淇淋










這吃起來就是現打出來自己做出來的草莓冰淇淋
酸酸的甜度比例比較少
少吃酸的人搭配鬆餅吃會超好吃的喔
酸酸甜甜的口感超優










鬆餅更是我的最愛
這鬆餅烤的真香
外層酥酥的咬起來真的超舒服的

配上鮮奶油或是草莓或是草莓冰淇淋都是超讚的
每ㄧ次的口感搭配什麼都會有新鮮感
我愛這次的體驗










超愛超愛這家的
大家愛吃鬆餅的ㄧ定要去品嚐
我大推的店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魔o娜ve 的頭像
    l魔o娜ve

    ♥☆l魔o娜ve✈打開驚喜の23°角☆♥

    l魔o娜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