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一次l魔o娜ve 發髮妝文耶
哈...真的有點小害羞
其實我的頭髮是自然捲





以前只要留長頭髮都會讓人覺得"不酥服"
因為頭髮總是亂亂翹







無意間發現有個小物真的好用
便宜的東西






本來買來還想說應該就是普普的吧
沒想到ㄧ試就讓我愛上它

這種空氣捲很便宜
我在大×發買記得好像40幾塊
ㄧ包有6條
像我頭髮來說有點中量的髮量
用個4條就很夠了




先來ㄧ張沒整理時候的頭髮









髮尾的地方亂亂翹
就算用手在髮尾的地方往內摺也都亂翹




這時候就要用上我愛的空氣棒
這中間是可以打開的








將頭髮分為兩搓
用手打開空氣棒在將頭髮放入中間
往內捲起頭髮









高度依個人喜愛
在扣上尾端的洞內
就完成嚕









整頭完成就像這樣









哈哈...是說這個頭讓我想起當初拍婚紗的時候一套黃色的禮服
配上ㄧ頭可愛的包包頭
好糗喔....ㄧ點也不像我..所以那一款沒選幾張








就這樣等待一下
可以順便畫個妝或是做自己要做的事情
因為完全不傷髮質
所以也不用太擔心時間的長短
只是如果捲的比較久再解開
捲度會很捲喔.....






放下來之後
很漂亮的捲度
整個往內旋轉








全放下來之後再上點固定噴霧
就可以美美的出門了喔





像我這樣用
就讓人看起來以為是燙的
自然的捲度也不像沒整理的時候
那麼的沒型喔











l魔o娜ve說說話


前天收mail的時候突然收到中獎通知
超狗屎運的抽到一台小折
這算是我玩抽獎活動裡最大的獎項了
老公和大小姐知道抽到超興奮的說
哈....我是有點驚嚇到
好期待收到喔
不過要等到11月才能收到......
是說怎麼會這麼好運
希望有機會可以抽到我要的變形金鋼筆電(((噗噗...我又在作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魔o娜ve 的頭像
    l魔o娜ve

    ♥☆l魔o娜ve✈打開驚喜の23°角☆♥

    l魔o娜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