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三天連假
老公安排來去台中逢甲夜市
這個地方打從結婚後到現在已經4年沒去了說
可惜那隻大章魚燒掉了

這次真的算是大陣仗呀
我哥.大嫂他們的寶貝兩個
還有我家3人口
就這樣一路往南中途到泰安休息站
我喜歡去泰安休息站因為廁所很乾淨也沒有味道



泰安休息站的前面有ㄧ攤香腸
超好吃的每次往南跑都要來一支才過癮
重點是他才25元又不小支很划算




買了一桶爆米花巧克力口味的







小孩子看到都超開心的
在車子大家吃了一點之後就在出發
我們這次下去中途沒有什麼塞車
倒是到了台中交流道的時候塞爆了..超多人的




















到了夜市找了停車場就步行到逢甲夜市裡頭去
我們到的時間大概是晚上5點左右





不過這次旅行我家大小姐脾氣就不大好
ㄧ進門買了免剝殼蝦吃完後狂哭
似乎是被胡椒粉辣到.極度的不爽
所以找我的麻煩










不過免剝殼蝦很甜也很香
小小ㄧ隻卻很鮮甜




蠻便宜的100元兩大包








就這樣一路走ㄧ路雙手抱著15kg的大小姐逛街
現在想想真的不得不佩服自己
太厲害的手臂力量了
不過幸好走到一半大小姐心情好轉
肯自己下來走.笑容也多了




這張照片就是剛鬧完脾氣之後的笑容





小孩子真的是小惡魔阿
買了剛好在旁邊的巨無霸霜淇淋(草莓優格)給大小姐吃




10元就這麼大一支耶
味道也挺夠味的











之後我們開始尋找傳說中的熊手包
這尋找的路上看到好多人人手ㄧ盒月亮蝦餅耶
不過可惜拉著小朋友實在很難邊走邊吃

找到熊手包了










這個包真的太可愛了啦
點了豬排起司(塔塔醬)原味的熊手包60元
大嫂點了雞腿排(照燒醬)原味的熊手包50元
好大一個熊手包外皮上有印上熊掌的圖案
超級卡哇伊的






我的起司豬排(塔塔醬)原味熊手包真的大推薦











原來它的起司包在豬排的中間裡
邊吃邊爆漿.外皮Q豬排又脆又香
搭起來棒透了

而大嫂的口味他是說普普通通





之後跑道在熊手包後面的蛋餅店買蛋餅(30元)吃
似乎是家傳承多代的老店
不過因為大小姐吵著要玩夾娃娃機
所以沒拍到照片




倒是有拍到啃了幾口的蛋餅



這個蛋餅太好吃了
第一次吃到有鹹味的蛋餅而不是家醬油的鹹味
SO揪C蔥的味道又香
這家的蛋餅下次去還要買來吃...太讚了














我們之後到一品豆花小歇了一下


點了碗綜合豆花35元
台中的東西真的好便宜啦
這一碗豆花不錯吃.而且不死甜料也給的蠻多的






不過這次好多的東西都沒有買來吃說覺得有點小可惜
像是巧蕉王好想吃喔





還有大家人手ㄧ盒的月亮蝦餅





台中逢甲夜市東西很多元什麼風格的衣服都齊全
什麼都好便宜喔.本來要買信封包和鞋子的





可是因為大小姐實在不太乖所以不能瞎拼拉
帶大小姐出門真的挺辛苦的
下次無倫如何我都要帶著推車出門阿
至少用推車推大小姐比用抱的來的輕鬆多了





準備走到停車場之前終於看到童裝舖[小柚子童裝]







逢甲夜市很少小寶貝的東西
大多都是3C或是美妝倒是挺多的





買了ㄧ件洋裝(長袖).1件厚的內搭褲.1件荷葉風上衣
才350元好便宜喔
而且如果預算比較高的人也可以來這邊挖寶喔
我覺得他們家的衣服蠻有設計感的
















l魔o娜ve 說說話

大小姐隔天外宿又沒睡飽
心情很差所以又開始狂黏我狂哭
累慘了我
回到家幫她洗完澡抱著她沒多久她就睡著了
還打呼耶
看她累到睡的很香真可愛
辛苦了ㄧ天也不算什麼了

逢甲夜市真的太好逛了
吃的東西也多選擇
份量也都大碗.下次再來去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魔o娜ve 的頭像
    l魔o娜ve

    ♥☆l魔o娜ve✈打開驚喜の23°角☆♥

    l魔o娜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