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老爸老媽有空可以陪陪我這個女兒吃飯

我爸媽是吃素的很多人吃慣葷食要一時更改吃素食都無法接受

但是因為老媽懷我的時候就吃素

加上小時候也常吃

所以對素食沒有排斥也可以說蠻習慣的

這次難得機會+上我老公的爸媽也想嘗鮮

相約來小品嘗一下不過最開心的人就屬於我拉....


天福歐式素食自助百匯名字聽起來真不錯

地也好找就在花客隆旁邊

停車也不用擔心前面的廣場可以停

就連地下室也有很多停車位呢

這個感覺彷彿回到未結婚前

感覺真的很棒



這裡頭的東西好豐富只怕你的肚子不夠裝

想吃什麼應有盡有手捲當然少不了囉

生魚片配上哇沙米嗆得好



其實生魚片就蒟蒻做得非常的養生喔

這道菜是我最愛的豆腐好嫩好滑

而且裡頭還有我最愛吃的茄子加上是糖醋調味...我好愛


還有這個焗烤南瓜這南瓜甜田卻是不膩口

奶香味雖然不如葷的那麼厚重但是卻清爽好吃


什麼都來吃看看這個雖然不起眼卻是吃過會一直拿的東西

柳丁---這個真的太美味拉



上面灑上一點糖在用噴槍燒一下變成有焦糖的酥脆感

配上柳丁帶點微酸超級好吃

我吃了不少個呢!!

當然甜點不能錯過拉

每一種都不馬虎而且都很濕潤不會乾爆

甜度也不會膩口



這霜淇淋是自己DIY味道濃郁好吃

飲料區真的是超級多樣的選擇

想喝什麼都有熱的.冰的.奶類.咖啡類.果汁類.茶類


還有杏仁茶我的最愛好喝極了配上油條

雖然小可惜油條不夠酥脆加上切的太小塊吃得不太過癮


港式飲茶類的應有盡有也可以自己燙青菜喔

但是我真的小抱怨一下



等待很久的酥皮濃湯真的強烈建議上面的酥皮和裡頭的玉米濃湯分開吃

加在一起真的不優

這家我會再光顧喔真的是不錯的好店

位子夠大做起來也不會擠來擠去的

小朋友帶著去不哭不鬧環境舒服
















桃園市桃園區永安路350號1樓

平日是328元,假日360元,週四環保日25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魔o娜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