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難得的連休假期之前呆在家帶小孩對放假都很麻木

現在在職場了

覺得連休假期真的好棒

可以和可愛的兩個小寶貝黏在一起頗幸福的

上班後和麻吉很少有機會見面加上距離的關係

這次期待好久終於時間搭上了

出門逛街囉!

之前就一直聽說"鯊魚咬吐司"很多人推薦

剛好中壢有3家分店怎麼能錯過呢

而且還有讓小朋友很開心的雲花朵朵系列


先走到復興路上的鯊魚咬吐司人好多

正值中午吃飯時間要等8組客人才輪到我們

上網查一下發現SOGO旁邊也有一家



反正都是要逛街乾脆走到那邊離吃飯時間巔峰時段遠點

這家店位置很好找,就在 SOGO後門那條路上

它有二樓我當然選坐2樓


反正我都不愛坐離門口太近的位置

說實在的這家店會紅不是沒有原因

整個環境超無壓力的




牆壁上可愛的插畫圖案

這家店的廁所很大又乾淨

看了菜單大概了解一下後就來點餐

點了一份燉飯+60升級為套餐

多了沙拉和吐司和飲料


當然女兒最愛的白雲飄飄也要點上一杯

草莓白雲飄飄×1


如果是自己出門那我會點拿鐵白雲飄飄

他們上菜的速度很快

就是怕你餓到一樣

現在還有活動2人同時加入他們好友

還可以兌換洋芋片


他們的洋芋片還不錯吃

本來還想說送的應該就只是吃個意思

沒想到來好大一盤

這燉飯除了飯還有兩片抹青醬的法式麵包

用料也是完全不手軟


每一口都吃的到料

我好愛吃它們的飯粒粒飽滿實在

奶油味道很香濃


鹹度剛好上頭還擺上生菜沙拉味道很好

我這兩姊妹吃到好開心

升級套餐的沙拉很新鮮附上的吐司好香好軟味道不馬虎

紅茶個人覺得表現普普



湯匙倒是挺特別的

可以勾在杯子邊

這個草莓白雲飄飄下面是整杯草莓冰沙



打開雲花還可以看到一球冰淇淋

$150的價格我覺得不貴



而且這冰沙可以吃到草莓唷!

上頭的棉花糖記得要先吃不然它會慢慢的融化


我女兒看到超開心的

整體表現亮眼價格也實在

雖然這次沒點蜜糖吐司但是隔壁桌的妹妹有點


它的菜單上照片和實際端上來的長的一膜一樣哦!誠信的店家

會再二訪的好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魔o娜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