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少咸宜的香濃起司蝴蝶脆餅
品名:香濃起司蝴蝶脆餅
包裝地:台灣
成分:小麥粉.大豆油.鹽.乳酪粉.黃油.大蒜粉.大豆卵磷脂
     糖.葡萄糖.香辛料.小蘇打.乳化劑.酵母.黃色4.5號















收到包裹真的有下一跳說
哈哈...真的謝謝口我是媽咪的大手筆
可以吃到好吃的東西
口我是媽咪的東西真的超讚的

這次收到蝴蝶脆餅(香濃起司)









蝴蝶脆餅我有吃過但是每一家做的口感卻大不相同
看到香濃起司就讓我超想嚐鮮的
因為我算是一個熱愛起司的人阿

外包裝一樣有可愛的圖案
當然口我是媽咪的成分.熱量表.製造日都是每一個都不馬乎
每一個都寫的清清楚楚








在壓條的地方有清楚的製造日期可以看
也就是當你要開的時候就會清楚的看到
打開包裝之後可以聞到香香的味道
裡面就是蝴蝶脆餅











每一個都長的好誘人喔
((真夠了你...))

我真的覺得他們家的東西都不會油




每次用手拿來吃




手絕對不會油

不囉唆一口咬下蝴蝶脆餅









真的是有夠脆阿
香香濃濃的起司香配上酥脆的餅體超讚
好吃







它的起司味道不會大過於脆餅本身的味道
所以你再吃的時候會先有起司的香味
一直咬之後會有脆餅本身的香味出來
整個配起來真的好吃極了







這樣一包真的適合三五好友一起聊天配點酒喝
讚阿...人生就是要這樣享受才夠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魔o娜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