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這次又可以吃到我愛的 哦是媽咪的產品了
真的超期待口感的










收到大大包的產品試吃
我喜歡哦是媽咪的產品是因為它的東西各頭都超大的
我喜歡吃到嘴巴很扎實的口感
很爽阿

這次試吃的產品是楓糖蜜核桃
其實楓糖和紅糖及蜂蜜一樣﹐也都含少量的維生素及礦物質﹐它的甜度﹐則沒有蜂蜜高
楓糖的水份含量較高﹐約33%(蜂蜜含水量約18~20%﹐砂糖則只有0.5%)﹐糖份含量較低﹐
約66.6%(蜂蜜含糖量約79~81%﹐砂糖高達99.4%)﹐因此在營養成份表上標示的熱量較低













所以大多可以看到市面上講求養身都會使用
楓糖來做為甜度的添加

包裝上有夾條
方便食用後沒有吃完的部份可以使用夾條
和空氣隔離
保存食物最原始的味道
不被破壞

包裝上也能很清楚的看到食用期限
我覺得製造日期和保存期限真的要很清楚
不然有的包裝光找這兩個日期就夠忙半天了





















核桃大大顆又扎實脆脆的口感我好愛
吃到這個就讓我想到小時候常會吃到爸媽買的
核桃膏
這味道真是熟悉阿










外面裹著一層楓糖漿
咬起來脆脆的口感配上核桃自然的香味
越嚼越順口







電視上不是常說每天適量的堅果對身體很好
像這樣的產品
ㄧ天咬上5.6顆當當解饞的甜品也不賴
既可以顧身體又可以品嘗美食
ㄧ舉兩得












哦是媽咪網址:http://www.otsumami.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魔o娜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