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鮮芋仙的外面有看到{獨義無餓}的義大利麵攤位
而且靠近看他的價格
蠻平價的喔

























我們先點了{奶綠}來喝
不錯喝喔
甜度很剛好
奶味也不錯







































最讓我喜歡的是可以在鮮芋仙乾淨的環境裡用餐
妹妹跟我第一次點的就是焗烤義大利肉醬麵
如果你要多加起司在+10元

79元可以吃到義大利肉醬麵已經很便宜了
沒想到還是焗烤的耶
好期待耶

本來想說79元的義大利肉醬麵應該就是小小ㄧ盤
沒什麼料吧
吃個氣氛的吧

沒想到等到服務人員端上桌
驚訝的讓我抱著妹妹歡呼































超大一盤的
滿滿的起司還有滿滿的義大利肉醬
哇塞
更讓我覺得要推薦大家去吃的原因是
料好多
大大片的磨菇片








2.3朵的花椰菜
不手軟的玉米粒
重點是
它的義大利麵怎嚜這麼剛好的彈牙








天ㄚ~~~
這也太好吃了吧
我好愛這一味喔
大家ㄧ定要去吃看看
好吃好吃





arrow
arrow

    l魔o娜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