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富迪卡概念烘焙手工餅乾
玉米胚芽手工餅乾/咖啡胚芽手工餅乾
楓糖燕麥手工餅乾/蔓越莓手工餅乾/起士手工餅乾


這次參加票選活動收到富迪卡的感謝禮
今天收到真是開心
廠商好大方喔

原本以為就可能幾個手工餅乾
沒想到富迪卡大方的給5個口味

我很喜歡吃手工餅乾
但是一般我吃到的手工餅乾都太甜了
甜的讓我又愛又恨

手工餅乾雖然價錢高了一點
但是真材實料比起外面一般在賣的餅乾健康多了

5個口味
最讓我感到好奇的是楓糖燕麥和玉米胚芽
這兩個名字一聽就覺得很健康
而且剛好都是我愛的口味

富迪卡的手工餅乾都好大片也好厚實
可以看到實實在在的材料

先來品嚐楓糖燕麥的味道
甜甜的味道加上有口感的燕麥
在嘴巴裡慢慢嚼發現超香的
而且超有口感的
甜味剛好不會太甜
濃濃的楓糖味道

玉米胚芽手工餅乾
吃起來比較甜一點
口感很豐富
香香的味道

起士手工餅乾
我個人蠻愛吃這一款的
因為起士的味道很濃
而且一咬下去就有很香很濃的起士味道竄出來
越嚼越香越讚

咖啡胚芽手工餅乾
咖啡的味道濃郁
而且不會太苦
也不會太甜
胚芽用量也是不馬虎

蔓越莓手工餅乾

這一個口味的餅乾實在讓我驚艷
之前還沒吃在想說應該普普
沒想到一吃才發現蔓越莓餅乾是五種之中最合我味道的
超好吃的
蔓越莓有點黏牙的口感嚼勁
配上酥酥脆脆的餅乾口感
超級豐富又美味
我好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魔o娜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