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款太陽餅家裡意見都不一樣


我個人算是愛吃太陽餅的


尤其是很想要吃甜的時候或是肚子很餓的時候


來一塊超讚ㄉ



外包裝很適合送禮


感覺很高貴很精緻


不過我不是很喜歡它外面的那用套的包裝紙


像我們這種粗手粗腳的人來說
要整個拆掉包裝紙後又要再套回去真的一大考驗


哈哈~
而且如果包裝紙拆掉
剩下紙盒外盒上完全沒有備註產品名稱
不知情的人還真的不知道那箱子是裝什麼東西的



所以我覺得包裝上應該還可以改變的更棒

太陽餅size很大
而且很厚
光看到就讓我流口水

一咬下去層次豐富
不過....


好容易掉屑喔
咬一口就掉了好多下來
實在可惜

裡面的麥芽不甜不膩
也不黏牙
爽口的滋味實在讓人喜愛
我老公不愛這味
她覺得不甜不好吃
而且餅皮的部分沒有濃郁的味道
實在失敗


======================================
主體:
 太陽餅看起還可口美味
光看就讓人流口水


主體建議改善的地方:
外皮太容易掉屑了


..而且如果可以增加外皮的濃郁香味應該會很棒
裡面麥芽糖我建議可以再甜一點

價格:
價格合理..只是產品需要再改進


包裝:

建議改變外包裝方式,最好是在紙箱上也著名標識產品相關字樣
不然只靠一張包裝紙上的字樣很容易在包裝紙丟掉後搞不清楚商品資訊

建議改善的地方:

對於太陽餅一般接受度來說


雖然此商品是屬清爽路線
但是要因應大眾的口味
我建議還是甜一點
外皮再扎實一點會比較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魔o娜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