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才妹妹8點半左右在床上玩

我一時注意看了一下電視

沒有想到妹妹竟然從床上掉到床下

妹妹哇哇大哭





我頓時超緊張的把她抱起來

來不及看她有沒有撞到那

就快點安慰她===沒事沒事媽媽在這邊===

妹妹哭個幾聲就沒哭了...

我...真的很該死

快檢查妹妹有沒有撞到哪

還好妹妹被蚊帳拉住沒有整個摔到地上

額頭撞到..但是還好只是擦撞到紅紅的,沒有腫起來

但是眼睛下面就有一個很小的擦傷

我超心痛又自責的

老公也很緊張...狂罵我粗心

天阿~~~我比它還緊張好不好

我整個人都快要崩潰了...

還好妹妹只是輕微的擦傷...嚇死我了

我發誓...今天之後絕對不會視線移開妹妹

我一定會保護好她不讓她在發生今天這樣的事情

妹妹好堅強..也好貼心

或許她真的知道我和她爸爸超擔心她的

所以她只是痛哭了幾聲,就堅強的笑阿笑的

看在我心裡超窩心也超痛的

我真的很白痴怎麼可以讓妹妹發生這樣的事情

沒有在下次了...絕對沒有

剛才跟妹妹玩...妹妹超開心的笑著

我的心也放心多了

真的是老天爺有保佑妹妹

如果沒有因為蚊帳保護著..我真的很難想像後果

現在想到剛才那一慕我都超緊張的

眼淚都要掉下來了

妹妹真的是我心頭的一塊肉阿

之前不小心剪到她的指甲邊的肉流血

我也是哭到一個不行

我不能再這麼白痴了...電視壞壞...可惡阿

沒有下次..........絕對絕對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魔o娜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