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一站上體重機看到數字

真的快要飛起來了

今天量是73.3kg

我瘦了1kg內

哇~好開心ㄛ

因為之前一直呆在停滯期

體重都下不來我超難過ㄉ

現在體重開始往下飆了ㄛ

ㄎ~~太開心了

昨天我吃的東西真的少的可憐

早上----->>沒吃

中午去喝喜酒(((因為帶妹妹去,所以沒什麼吃)))

我吃了龍蝦..一隻大蝦子..一隻雞腿..蘆筍...一個甜點..一支羊排

就這樣..第一次去喝喜酒吃這麼少

晚上.---->>一杯牛奶+藍藻酵素

就這樣到天亮才吃今天的第一餐早餐

說真的我覺得我有點減重減出興趣

看到體重下降莫名的快感

難怪之前有人跟我說會減出興趣

哈哈..我看我現在似乎有這樣的趨勢

不過我是絕對不會變厭食的

因為其實我本身是熱愛美食注意者

所以這次這樣毅力的減重

真的是一大挑戰...+U

往 66kg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魔o娜ve 的頭像
    l魔o娜ve

    ♥☆l魔o娜ve✈打開驚喜の23°角☆♥

    l魔o娜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