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不喜歡到門市買鞋子

因為看中的請小姐拿尺寸給我答案都是

『不好意思,沒有妳要的尺寸』『這款鞋款沒有這個大尺寸』

『沒有這麼大內,不然這雙你覺得如何?』<<--竟然拿給我平底鞋

因為我的腳的尺寸一定要40(25)碼才可以穿

所以去門市看不是小姐叫我看平底鞋就是說沒有做高跟鞋這麼大款的

唉...腳大的悲哀

每次看到我喜歡的鞋款我一問店員總是說沒有40碼的ㄛ

所以問到我都麻痺了

不過今天因為我的鞋子的跟真的壞掉了

非得買一雙新鞋才可以((加上今天我又要去SOGO))

鼓起勇氣進去店面

小姐很有禮貌問我要什麼鞋款

我現在買鞋都直接問有沒有做到40碼的

噗...小姐說有阿..你要什麼鞋款的..『低跟』『平底』『還是高跟鞋』

喔~聽到他話中帶有高跟鞋我眼睛都亮起來了

我馬上跟小姐說我要高跟包鞋((腳大的人都知道買包鞋是最難的))

馬上拿了四、五雙的鞋款給我看

超讚的,每雙鞋都是我喜歡的鞋款

二話不說選了這雙試穿



剛才太高興忘了看一下鞋款的設計

等小姐拿出來我才發現

鞋後盡然有蕾絲陪襯,超正的啦!

今天買到我愛的鞋子了,真開心

小姐我,哇你好厲害唷!這麼高你都穿的這麼穩((我買的這雙7CM))

哈哈哈哈哈

其實我根本不會穿平底

每次只要穿平底就會跌倒,不然就是伴到

所以我懷孕未期前都穿有點小跟的

不然我怕小寶貝在我的肚子很不安全

之前我還曾經穿平底的腳去扭到

我媽說他這輩子沒看過穿平底腳會扭到的

哈哈....^^

我愛高跟鞋

最好是5公分以上的,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魔o娜ve 的頭像
    l魔o娜ve

    ♥☆l魔o娜ve✈打開驚喜の23°角☆♥

    l魔o娜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