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名稱:★【FB審核委員獨享試吃活動】咖啡核桃瑞士捲★


評價內容:

蛋糕主體:

天ㄚ我真的愛死這一條瑞士捲了
說實在話..我對咖啡沒有特別的喜歡也沒有排斥
但我討厭核果類的食物
這次蛋糕外面灑上核桃
我本來很想把它挑掉吃..不過傻傻裝做不知道咬一口
才知道原來這樣的搭配真的是有用意的

蛋糕的主體我大大推
因為我覺得有美感也有設計感
重點是讓人看了會有一股想吃的衝動
完全不吝嗇的給超多核桃
核桃也不馬虎
大大的個頭
讓瑞士捲大大加分不少

我把它冰在冷凍庫裡
拿出來冰冰的吃很過癮
切開來中間奶油的地方完全就是冰淇淋的化身
加上瑞士捲的蛋糕雖然經過冷凍依然鬆軟有口感
搭配上頭的核桃脆脆的口感
真的超級美味

味道很夠
中間的咖啡奶油美味道不行
這算是我吃過最美味的瑞士捲
也讓我驚喜
妹妹愛吃極了
家裡大大小小的人都愛這一條
真的是大成功


蛋糕主體建議改善的地方:

蛋糕主體部分我真的給很大的分數
而且我覺得這條瑞士捲真的超級美味
論外觀論口味
都是讓我大大讚賞



價格:

價格很實在
現在要找到像貴公司這樣不計成本的
已經很少嚕
而且現再來買一送一
超級棒的


包裝:

我收到的這包裝算是平常自己買來吃的包裝
很樸素很剛好
我有收過設計過的包裝盒
很適合送人的時候用精緻的包裝盒包裝
很棒我很喜歡
只是我有一個建議
因為蛋糕刀是放在盒子的外面
我想建議看看是否可以直接放在蛋糕裡
這樣比較不會因為ㄧ個不小心蛋糕刀掉了
這樣就超級影響吃蛋糕的心情嚕^^



 

建議改善的地方:

我覺得口味上很棒
如果可以我覺得裡面的奶油可以放再多一點
這樣冷凍後吃起來會更有口感更棒喔^^
這個產品真的超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魔o娜ve 的頭像
    l魔o娜ve

    ♥☆l魔o娜ve✈打開驚喜の23°角☆♥

    l魔o娜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