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家裡要買拜拜的東西
所以到頂好一趟
再買餅乾的時候無意間看到這一包
卡滋爆米花

騎石我本身不算愛吃爆米花
但是覺得好奇
所以就給它買來吃看看
它有起司還有焦糖牛奶

我買的是焦糖牛奶
外包裝很清楚的寫團購第一名
哈哈...
我應該是因為看到這幾個字才好奇想吃看看ㄅ

打開包裝大大顆的爆米花
讓我很驚訝
平常我想吃爆米花都是去小七買

卡滋的爆米花個頭都好大
而且爆的很完整
不會有沒爆開的玉米粒喔

而且每ㄧ顆爆米花上都沾的滿滿的焦糖牛奶
卡滋卡滋脆脆的口感
加上不會太甜的濃濃焦糖味
天ㄚ
這一包會不會太好吃ㄚ
ㄧ包是72元
其實吃過之後真的覺得一點也不貴
反而覺得蠻便宜的

好吃到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魔o娜ve 的頭像
    l魔o娜ve

    ♥☆l魔o娜ve✈打開驚喜の23°角☆♥

    l魔o娜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